薩達姆機場秘密:玫瑰花園、鍍金浴室與神秘通道

發表:2003-04-07 06: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華盛頓郵報》4月6日刊登文章,披露了美國特種部隊在攻佔巴格達南部的薩達姆國際機場後,在機場中發現的一些神秘地點和秘密通道。
  
  美國第三步兵師第一旅指揮官威爾.格裡姆斯利上校手下的部隊已經控制了機場的軍用和民用設施部分,包括一個貴賓侯機室,美國士兵認為,這個候機室內包含有一個薩達姆的秘密藏身處。
  
  候機室內有一道很厚的手工彫刻的桃花心木門、鍍金的洗浴設備和一個面向玫瑰園的陽臺。但最讓人好奇的地方在於,這個候機室內還有一個木板鑲嵌的辦公室,辦公室內有一道假門,通向一間地下室。美國士兵在地下室裡發現了一些武器,他們相信這裡還有一個秘密出口。
  
  格裡姆斯利上校說:「我們肯定這裡有一個出口,只是我們找不出來。這是一個十分秘密的政權,這是他(薩達姆)逃跑的方式。」據悉,格裡姆斯利指揮的旅以及其他部署在巴格達周邊地區的部隊主要任務之一便是封鎖薩達姆逃跑的途徑。
  
  據格裡姆斯利上校透露,當第一旅兩天前接管機場時,發現這裡已經被聯軍的空襲嚴重破壞,一架被炮火直接擊中的伊拉克客機還在冒著黑煙,一個倉庫被炸成了廢墟。美國士兵發現了一個藏在兩條民用機場跑道間的掩體內,企圖發動襲擊的伊拉克指揮官,並將其擊斃。在這個伊拉克人身上,他們發現了夜視鏡、望遠鏡、無線電話、地圖等物品。
  
  在清理機場時,美軍還發現了成噸的武器和彈藥,包括4輛裝滿了軍火和爆炸物的汽車。格裡姆斯利稱,這些車輛將被摧毀。此外,美軍還發現了一條通向貴賓候機室的地下通道,他們仍在尋找其他的地下通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