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301醫院蔣諺永大夫關於SARS的證詞

發表:2003-04-09 14: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世紀編者按〕中國人民解放軍總醫院(301醫院)的蔣大夫(蔣諺永),是一位有五十多年黨齡的老共產黨員,今年七十二歲了。

關於正在流行的SARS。中國衛生部長4月3日宣布:「北京有12 例SARS,死亡3例」。蔣大夫用鐵的事實揭露了這位部長的謊言,因為「僅309一個醫院,已經收治了60例SARS病人,到4月3日已有6 人死亡。」蔣大夫還進一步指出,這是一種有領導有紀律的行為,他說:早在今年三月初人大和政協剛開會時,「衛生部找了各院的領導去開會,意思是北京已經有了此病,但作為紀律,不許宣傳,要為開好兩會創造安定的條件。」

「我是完全按憲法辦事的,沒有違反憲法的地方。我說的每句話我都負全責。」 蔣大夫說得真好!這份證詞的寶貴價值,毋需編者贅言。現特公布於此,供一切關心SARS事件的人們閱讀和研究。我們對蔣大夫凜然正義的大無畏精神表示敬意,我們也由衷地關注著他當前和今後的處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