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美聯軍進入巴格達 網友質疑央視中國軍事專家

發表:2003-04-09 21: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軍事專家百思莫解的問題--海珊的幾拾萬大軍那裡去了?? 巴格達人民熱烈歡迎英美解放軍入城!!

英美聯軍今晚正式進入巴格達,幾乎完全沒有遭到抵抗從電視畫面很明顯看到一大堆伊拉克民眾歡迎英美聯軍入城的鏡頭,還有伊拉克民眾主動拿鐵□要敲碎海珊銅像,拿繩索要拉倒海珊銅像的鏡頭,從伊拉克民眾幾乎要夾道歡迎美帝國主義者的入侵的鏡頭大概可以解釋讓眾多軍事專家百思莫解的問題--海珊的幾拾萬大軍那裡去了??

其實答案再簡單不過: 絕大多數的伊拉克人民根本痛恨海珊的暴政,除了少數海珊政權的核心份子外,連軍隊都不願替海珊賣命,恐怕絕大多數都投降或者乾脆解散回家了!英美聯軍之前所以沒有大肆張揚,恐怕是因為這些軍隊的指揮官的家人都被海珊扣在巴格達當人質,怕他們被海珊殺了


*中國軍事專家在CCTV4預測伊拉克戰爭 - 精闢!!!!!! 精闢!!!!!! 剛從國內回來,實在受不了CCTV的自說自話.碰巧這次還被安排參觀CCTV,看到他們財大氣粗的揮霍人民的血汗錢,令人痛心.

- 戰爭剛爆發,中國軍事專家預測伊拉克軍隊將以運動戰予美軍重創。

- 戰爭進行了數日,美軍進展神速,伊拉克軍隊潰不成軍。

- 中國軍事專家又預測:伊拉克軍隊在誘敵深入,將伏擊美軍補給線。

- 戰事發展:美軍補給線順利暢通。

- 中國軍事專家又預測:伊拉克軍隊將以游擊戰攻擊美軍。

- 戰事發展:沒有任何游擊戰的跡象。

- 中國軍事專家又預測:伊拉克將以人民戰爭攻擊美軍。

- 戰事發展:在解放的城市,伊拉克人民歡迎美軍。

- 中國軍事專家又預測:伊拉克在收縮防守,共和國衛隊一定會在巴格達外圍於美軍決戰。

- 戰事發展:美軍順利挺進巴格達,佔領機場,合圍巴格達。

- 中國軍事專家又預測:伊拉克精銳部隊將以巷戰給美軍重大傷亡。巴格達必將成為美軍的墳場。

- 戰事發展:美軍順利進入巴格達,巴格達沒有出現有組織的巷戰。

- 中國軍事專家又預測:伊拉克將以城市游擊戰阻擊美軍。

- 戰事發展:仍然沒有出現城市游擊戰。

- 中國軍事專家著急又困惑:難道伊拉克在演空城計?

*最新戰報:王師北定中原日,伊拉人民慶解放!

2003年4月9日,肯定是阿拉伯世界一個文明古國---伊拉克值得紀念的日子,綿延數十載的獨裁,專制,殘暴的政權被民主自由的力量所打倒!伊拉克人民贏得了自由,一個民主、自由、富裕的伊拉克將出現在解放了的伊拉克的藍天下。

伊拉克人民作出了自己的選擇。當美軍第3師裝甲7旅坦克營的坦克隆隆駛進薩達姆的豪華總統府時,沒有激烈巷戰,沒有傾城血戰,沒有中國憤青們渴望的「地道戰」 ,「游擊戰」 ,只有不多幾個薩達姆小丑的無力的,微不足道的抵抗,然後作鳥獸散。薩達姆政權最出色的表演大概數新聞部長薩哈夫,此君堪稱謊言大師,背後就是美軍坦克高歌猛進,居然臉皮比長城還厚地聲稱「美軍根本沒進巴格達,他們將全部被宰殺」--- 當然,說完這話後此君也會跟其他伊軍士兵一樣,脫下軍服,混入老百姓人群中從某條下水道溜之大吉。

令中國中央電視臺軍事專家們痛不欲生的是,為何共和國衛隊沒有拚死抵抗?為何沒有游擊戰,麻雀戰?為何沒炸橋樑,埋地雷?為何沒有巴格達巷戰,血流成河?---很簡單的道理:人民不願意!民心的向背,加速了戰爭的進程。一個獨裁殘暴,用刺刀維護統治的政權,指望人民替他賣命打什麼「人民戰爭」--- 除了中國的愛國白痴連薩達姆自己也不相信這個白日夢!

美軍窿窿的裝甲縱隊,呼嘯的戰機正扑向伊拉克北部科庫克,摩蘇爾幾個最後的據點。我們會看到大批的軍隊的投降,薩達姆政權的最後的土崩瓦解。如果薩達姆沒被炸死的話,我很願意看到他被送上正義的法庭,面臨人民的審判。一個殘暴獨裁者的覆滅令其他的獨裁者更心驚膽戰,揣揣不安---看看中國,北朝鮮,古巴之流就知道了。

*二野:反美精英為什麼又賭輸了? 巴格達失守,薩達姆兵敗,聯軍進入巴格達市中心,伊拉克人民歡呼解放!

電視上的場面讓世界震驚了,

讓阿拉伯國家震驚了,

也讓中國人震驚了。

實踐是檢驗真理的標準,

人心背向決定使薩達姆政權最終垮臺。

什麼原因導致了軍事評論家們的評判成為笑話?

什麼原因導致了某些理論專家大跌眼鏡?

根本原因是伊拉克人民不能忍受薩達姆的暴政,

根本原因是伊拉克人民希望這樣的專制滅亡。

美軍強大是外因,內因是人民不打,

軍隊不想作戰,不為薩達姆賣死命。

都希望這個暴政垮臺。

一個年150億美金產值的國家,暴君私囊70億,

到處是黃金行轅,私人宮廷,暴政專制。

整個國家的強制個人崇拜,殘殺百姓,結黨營私,

鎮壓異己,搞的民不聊生。

形同21世紀的阿拉伯法西斯。

兩千萬伊拉克人民數年來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

人心的向背是統治者的基礎。

能讓伊拉克人民屈服的並非是美國的先進武器,

薩達姆政權根本上是被伊拉克人民推翻的。

美英聯軍替天行道,故得道多助。

薩達姆失道寡助,故必然滅亡。

中國的分析家們,政治家們,媒介主持人,軍事評論家們,

包括吉安一芯數學應當說都是有水平甚至造詣的專家寫手。

但是他們很多人昧著良心,導向輿論,胡說八道,誤國誤民。

他們實在缺少對美國先進政治,國體,民主,軍事思想的理解。

完全不瞭解美國代表了世界最先進的生產力生產關係。

僵化在妖魔化美國的論調上而不能與時具進。

固守極端民族主義而鼠目寸光。

他們忘記了毛澤東的教導:人民,只有人民,才是創造歷史的真正動力。

拚命反美反外不反內。置國家內患於不顧,甚至專門幹著轉移國內人民視線勾當,

人為製造盲點,熱點,炒作謊言。

到了靠意淫自己都不相信的泥坑中。

其實他們有些人什麼都知道,什麼都懂,什麼都明白,只是在演戲裝蒜。

至少有這樣的一些人:

什麼好事都被他們佔盡了,出國考察,濫用公款,養尊處優,

他們道貌岸然,人民拿他們當權威,他們拿人民當兒戲。

需要他們胡說的時候他們就胡說,

需要他們咬人的時候他們就咬人。

因為他們實在缺少那根挺直的人的脊樑。

為了缽中之食,要不停進行反歷史的行當。

他們也確實可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