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這是江突然把次子江綿康火速塞進軍隊的原因

作者:鮑光 發表:2003-04-10 0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近來有異動!

江目前有七大要職在身:中共中央軍委主席,中國國家軍委主席,中共中央政策決策領導小組組長,中共中央外交領導小組組長,國家戰爭戰備委員會一把手(原名為國家戰爭戰備總指揮部),中共中央保密委員會一把手,中央警衛局第一政委。 據悉,第八大要職、中共中央黨校榮譽校長之職正待中央政治局通過。

江澤民有兩個兒子,江綿恆和江綿康

江綿恆是中國科學院副院長,他的真正權力不在這裡,他到底兼任的多少有利可圖的職位幾乎沒有人能數得清。一句話說完,他是中國的第一大貪官。反貪不反掉江綿恆一切都是瞎掰。

江澤民的次子江綿康學習德文,在德國當過訪問學者,回國後曾在外企德國西門子工作,幾年前中國要買單軌列車,技術專家提供信息說,法國和日本的設計更符合中國,可是為了個人有回扣,有好處,這筆大生意就給了德國西門子公司。

江綿康擔任的部分職位:

上海城市發展信息研究中心主任、
上海城市科學研究會副會長
上海城市地理信息系統發展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
上海建設和管理委員會巡視員
上海市環保局科技處主任

江澤民為何要次子掌軍權

江澤民身兼七職,仍然心驚肉跳,這恐怕都不是他自己能說得清的,4月9日看到一篇文章,題目是「天象顯示,江賊民就要被誅了!」

文章說,我前兩天去某名山見一位世外得道高人,閒聊之中,問其天下形式,他說了幾句話:天象漸顯,赤焰煙消;將軍引弓,殺不用刀;萬人不死,江鬼難逃;妖雲盡散,方見玄妙。

我求他詳解,高人微笑不語。我反覆琢磨,裡面的這個「江鬼」應該是指江賊了,看來江賊沒幾天蹦達了!(完)

也許這是江澤民突然讓江綿康任軍職的原因吧。

江澤民當三位一體時,把江綿恆弄去當了科學院副院長,國家副部長級待遇,高幹級別。現在他通過伊拉克戰爭明白這招兒棋錯了,薩達姆讓自己的兒子掌控軍隊是對的。於是江把解放軍總政治部主任徐才厚找了去,讓他給江綿康安置個高職,要高到可以有調動軍隊的大權,說白了要能切實保衛江和江氏利益。

憶往事:吳法憲急賦林立果大權

1967年 1月,林彪這樣說奪權:「無論上層、中層、下層都要奪。有的早奪,有的遲奪,「或者上面奪,或者下面奪,或者上下結合奪。」

1969年10月17日,空軍司令吳法憲任命什麼都不是的林彪之子林立果為空軍司令部辦公室副主任兼作戰部副部長。第二天,吳法憲把林立果、王飛、周宇馳召集在一起,祝賀林立果「榮升」。吳法憲對他們說:「空軍的一切都可以由立果同志調動,空軍的一切都可以由立果同志指揮。」王飛、周宇馳又先後在空軍黨委常委辦公會議上和機關裡作了傳達。這樣,吳法憲便把空軍的調動、指揮大權交給了林立果,雖然表面上他的職位不過是個空軍司令部辦公室副主任兼作戰部副部長。

不到兩年的時間,1971年9月13日凌晨,林彪、林立果及葉群等倉皇乘飛機外逃,途經蒙古溫都爾汗墜落,機毀人亡。

軍中沒有可信任的人

江澤民讓兒子掌軍權是因為軍中實在沒有可信任的人了。

江澤民不是有八個職位嗎?有十八個職位也沒有用,看見伊拉克人民用鞋底子抽打薩達姆銅像的嘴巴子了吧? 那就是真正的民意!

江澤民在人民心目中是個比薩達姆還臭的東西!有人說,在軍內,毫無品格、行事猥瑣的軍委主席人人討厭!人大低票當上已經是給足了面子。

有人說,不知自己吃幾碗乾飯的江澤民就好像劉姥姥進了大觀園,本來是為別人逗樂兒解悶兒的角兒,可他自己還認為是賈老太太(不是賈慶林)的座上客呢。

十屆人大後,江的忘乎所以更加劇了高層的不滿。尤其是3月15日,人大宣布江澤民再次當上國家軍委主席時,江站起來拚命揮手致意,遲浩田臉上不但佈滿輕蔑的神情,而且連眼睛都閉上了;張萬年臉上充滿了悔恨和不屑,此時也許他內心的痛苦交戰比任何人都激烈。

江澤民把兒子弄進了總政,還要求徐才厚比照當年林立果的模式提拔重用,說白了就是要江綿康能掌實權,能不需要請示即可調動軍隊。這引起了軍界的極度不滿和隱隱不安。

有人說,如果江澤民真的實權在握,他不會急切到這種無遮無掩的程度,讓徐才厚豬八戒照鏡子──裡外不是人。但要是真讓他握到實權,恐怕他也要像薩達姆一樣拚死掙扎幾下!

別小看這「幾下」啊,代價會是慘重的,人民承擔不起!

(人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