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氣數已盡!高層水火不容 江澤民宣布一級戰備?

作者:姜青 發表:2003-04-11 09: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把次子江綿康弄進總政是為了監視軍隊動向,目前他已經到了非親生子不信的地步了。

今日得到高層內部消息,近日中共高層對目前的局勢分歧非常嚴重,已到了水火不相容的嚴峻地步。主要針對三件事:1、對伊拉克戰爭的立場問題和宣傳角度;2、對非典型性肺炎SARS的處理;3、對鎮壓法輪功的款項問題。

對伊拉克戰爭的立場問題和宣傳角度問題

高層有三種意見:一種是支持美國反對邪惡軸心薩達姆,一種是支持薩達姆反對美國,另一種是保持中立,報導盡量不偏不倚。

中國軍事專家說,關於這場戰爭的結局問題,美國國防部長拉姆斯菲爾德說的那句話很精彩:「當薩達姆拒絕抓住最後機會,履行解除伊拉克武裝的聯合國決議時,戰爭已經結束,這只是時間問題。」

專家們說薩達姆想跟美國較量無疑是拿雞蛋往石頭上碰,而新華網和CCTV近幾個星期的使足力氣謠言惑眾沒有任何意義,因為現在科技非常發達了,真實的消息通過國際長途電話都可以知道,更何況有些人能衝破防火牆上網看。讓人不明白的是中央裡到底是誰這麼甘心情願地以中國的名義為薩達姆殉葬呢?目的是什麼?真讓人困惑不解。現在人家美國打贏了,我們還在犯傻。看看江氏嫡親華建敏同志4月8日還向新華社下那麼愚蠢的指示,就知道中共的權力掌控在神經病江某手裡,連一點正常人的思維都沒有。

江澤民讓SARS把中共送進死亡的墳墓

對非典型性肺炎SARS的作法,中央也分成兩派,一派以江澤民為首,要穩定、要把消息壓住不放,一派以胡錦濤、溫家寶為首,看到非典型性肺炎的可怕性要如實報導,要通知民眾注意防範。結果江澤民為了佔上風,不經中央同意,私自組織一個臨時宣傳小組由華建敏負責,他直接對江澤民負責,由江直接指示對外發布消息的口徑,任何人不得插手。江獨斷專行地把SARS定為「特級機密」,就這樣把這個可怕的疫情隱瞞了下來。

誰贏了?SARS!

江澤民的「穩定壓倒一切」的指示用在SARS身上統統失靈,SARS可不聽江澤民的指揮,隨著病毒的迅速擴散和蔓延、隨著死亡人數的增加,新華社等中共媒體還在睜著眼說瞎話,這種作法讓SARS歡欣鼓舞,在中華大地上長趨直入,目前在世界上有三十多個國家的人感染上此病,而且還在蔓延、蔓延……,禍首在中國。隨著各國和中國斷絕貿易、文化等各方面的來往、拒絕中國貨的輸入、外國使領館人員的返國、拒絕中國代表團入境,取消到中國參加會議、演出和比賽,中共不但成了眾矢之的,而且沒有了外國輸血,那泡沫式的經濟虛幻一戳即破!為了爭取外國企業的投資,中共把事實隱瞞得更深更嚴,而這使SARS更加活躍,疫情更加不可收拾。一個多麼悲慘的不可逆轉的惡性循環!

為了是否把SARS真相告訴民眾,中央內部已經翻了臉吵起來了,江澤民說:說真話就要垮臺。胡錦濤說:說假話是否垮得更快?高層的親屬都忿忿不平地說:江澤民到底要幹什麼?真要臨死拉上墊背的!

香港行政區縮寫是「SAR」

您知道香港行政區(Hong Kong Special Administration Region )的縮寫是什麼?HK「SAR」!怎麼這麼巧? 和全世界最恐怖的病叫一個名字!

共產黨幾十年如一日地宣傳無神論,可是中紀委書記吳官正,近日不得不提出告誡說:有相當一部分中央委員、省部級幹部,大搞封建迷信活動:喬遷新居看風水,出差看皇歷,出國前燒香或畫十字求平安,晉升求籤,甚至每天上班前都要拜求神佛保佑平安。

BBC報導,香港民政事務局每年都要為香港求籤,今年局長何志平2月2日(大年初二)在新界沙田車公廟為香港求得第83簽,是一支「下簽」。 籤文說:

挂帆順水上揚州,
半途頗耐浪打頭,
實力撐持難寸進,
落橈下裡水難流。

籤文的解釋是「凡事不吉」。

何志平尷尬不已,自我解嘲道,求得「下簽」未嘗不是「好事」,這意味香港經濟已經到了「谷底」。

現在因為SARS的關係,香港經濟真的已經到了「谷底」,美國把香港到紐約的航班都停飛了,很多國家不再和香港來往,那些外商計畫把企業盡快搬出這多災之地。對江澤民亦步亦趨的董建華以為抱上江的大腿就有好日子過呢,其實回想一下,自從1997年7月1日香港「回歸」以後,除了災難就是災難。

法輪功問題不解決一切都沒有解決

一個國家如果一邊鎮壓虐殺奉行「真善忍」的好人,一邊計畫讓「人民」奔向小康,這可能嗎?這和殺人如麻的薩達姆能否讓伊拉克人民過上幸福生活是一個道理。

殺人不償命,欠債不還錢?天下沒有這種歪理。

現在很多人因鎮壓法輪功而遭到報應,近來江澤民給全黨樹立的學習榜樣鄭培民就是因鎮壓法輪功而暴死在北京的。 湖南人大代表說,他們那裡遭報的惡警平均每天1。3人次,能統計得這麼準確,可見善惡有報的訓戒還是深入民心的。

有消息傳來,近來江胡鬥爭很激烈,江澤民提出要新政府撥巨款用在打壓法輪功上。胡錦濤和溫家寶不同意,說國庫沒有錢,有錢也得用在下崗工人身上,再說法輪功問題這麼拖著也不是回事,該解決了。

法輪功問題不解決,中國一切問題都等於沒有解決,因為一切問題都和這緊密相連。

收拾溫家寶

江澤民打了幾次招呼,溫家寶真是一碗溫吞水,不冷不熱、不急不燥,話說死了就是沒錢,江澤民真想把他一腳從總理位子上踢下去。於是江就開始下刀子,首先是不發溫家寶下煤礦和礦工一起過春節的消息,再有是巴基斯坦總理訪華時是溫家寶接待的,江澤民不讓新華社發消息,從美聯社那兒才知道溫家寶是第一個見到巴總理的,再來就是給境外媒體輸送溫家寶的所謂「內幕」材料,現在網上報刊上開始流傳什麼「溫家寶發跡內幕」、「溫家寶巴結鄧穎超」「溫家寶六四後最先向江澤民表忠心」等等等等,連老婆孩子統統不放過。

溫家寶是誰啊,三朝元老!能把這三朝堅持下來就不易,就這三朝裡和他共過事的人就夠江澤民喝一壺的!

江澤民發布一級戰備

現在那些老傢伙們都打電話給溫家寶,說他幹的好,並且說聽瘌瘌蛄叫還不種地了,讓他配合好胡錦濤,堅決抵制江澤民。說姓江的要是鬧得太凶了,那就不能客氣了,該收拾就得收拾,不能讓他太張狂了。

不知江澤民從哪裡得到風聲,他向軍隊發布了一級戰備。

天欲其亡,必先使其狂。然也。

(人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