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戰:全人類的勝利與愚民宣傳的破產!

發表:2003-04-12 15: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全人類的勝利與愚民宣傳的破產!

巴格達解放了!伊拉克人民用鮮花和笑容來迎接美軍,用鞋底和鐵錘歡送暴君。一座神像被推倒了,巴格達的天空出現了陽光。有人為此而歡呼,有人因此而惶惶不安;有人為世界又少了一個獨裁者而鼓掌,有人卻懷兔死狐悲之感,孤獨、狼狽,不能自圓其說,謊言被戳穿了,他們懼怕人民的覺悟。
一場正義的解放戰爭,開始就被一些人定義為「侵略」,把獨裁者的負隅頑抗喻為民族抗戰,他們寄希望於伊軍的反擊、巷戰、人民戰爭。電視裡的講評幾乎成了伊拉克的作戰指揮部,竭力為獨裁者出謀劃策;他們竭力醜化美英聯軍,不放過每一次攻擊的機會;電視裡的背景音樂彷彿是為獨裁者播放的喪樂;他們聽不到伊拉克人民推翻專制的呼喊,在他們那裡,只聽到獨裁者覆滅前的哀號。這場戰爭成了某些人進行形式教育和愚民宣傳的活材料,但手段卻如此拙劣和卑鄙。誰正義,誰無道,人們再一次擦亮了眼睛。
中國從來不乏有正義感的人們,他們是民族的脊樑。在社會輿論被控制,宣傳一邊倒的環境下,他們不顧圍攻和謾罵,戴著漢奸、賣國的罪名撰寫了大量支持這場戰爭的文章;他們公開與假和平、人道主義勢力論戰,與專制維護者論戰;一些有良知的媒體踩著官方的紅線極隱秘地為人們傳遞了戰爭的真實情況;隨著真相的披露,一些懷著善良願望的反戰人士也醒悟過來。今年,獨裁者被推倒,伊拉克這個古老的民族即將迎來民主自由的明天,在巴格達街頭的每一張笑臉上,我們看到了一個古老國家的希望和未來。
誰是中國反美情緒的幕後操縱者?哪個機構是培養反美情緒的溫床?這一回是暴露無遺了。主權高於人權的陳詞濫調也越來越失去市場。人們看到侵略和獨裁被清算,人民得到解放,民主進程大大加快。與一次內部的民主革命比較,犧牲少而又少。這是全人類的進步,也是全人類的勝利。
與世界人民不同,當今世界以「金太陽」為代表的幾個專制獨裁者則如熱鍋上的螞蟻,惶惶不可終日,他們看到了自己的下場。但他們不會引頸就屠,他們一定會更加牢牢地把握輿論,會更專制更獨裁,他們決不會在民主進程上邁開一小步,他們不會退出歷史舞臺。但歷史就是歷史,以「金太陽」為代表的專制獨裁者只是跳梁小丑,在不可阻擋的世界潮流面前,他們終將會被無情埋葬。這些人類社會的毒瘤被徹底清除的時間不會太長了。(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