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斯病毒:中華民族的災星抑或是救星?

作者:作者:雲飛揚 發表:2003-04-19 04: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薩斯病毒:中華民族的災星抑或是救星?

一:誰在撒謊?

現在全世界都知道,中國政府在薩斯病毒事件上從去年十一月第一起薩斯病發就開始撒謊。從那時到現在,由於不停被海外新聞媒體披露支離破碎的事件真相,於是共產黨政權又忙不停用新的謊言來掩蓋舊的謊言。這幾個月,共產黨政權不斷地遮遮掩掩,左支右拙,一路走來,讓人看得又好笑又心酸。好笑的是,殘暴貪婪的共產黨政府這次算是出盡了洋相;心酸的是,這竟然是我們的政府,這竟然是具有幾千年文明歷史和十三億優秀兒女的政府!

於是我想從海外新聞和網路媒體的字裡行間找出這次事件中的撒謊者。雖然都知道中共政權和它代表的反人類的社會主義制度是罪魁禍首。可是如果找出一兩個撒謊者的話,我想無論是中共政權還是我們這些死要面子的中華兒女都會心裏好受一些。於是我就開始找。當然首先從那個長了倒霉的奸臣眉毛的李鵬開始,不過這次好像和他關係不大,他退休了。再輪到海外民主人士恨之入骨的江澤民。除非這次薩斯病毒是從軍隊的生化武器試驗室裡流出的,否則他一個軍委主席也沒有什麼責任。下面才輪到中國的年青領導人胡錦濤和溫家寶。海外媒體特別是中國民主人士算是給足這兩位中國領導人面子了,沒有一個人指責他們。並且在批評揭露中國政府時,還盡量迴避這兩位最高領導人。當然這兩位領導人也沒有辜負期望,終於他們都深入了災區,像當年毛主席一樣向災區人民伸出了溫暖的大手。然而謊言仍然在蔓延------

於是我進一步瞭解下去。據說廣東地方當局受到了中央的嚴厲批評,被指責處理薩斯事件不當。可是據我向廣東同志瞭解,廣東的領導都覺得莫名其妙。他們所有的處理方法都是中央指示的;並且時至今日,中央在批評他們之後,並沒有告訴他們什麼是適當的處理方法。在廣東政府受到中央指責的同時,海外又大量篇幅報導衛生部的失職,特別是衛生部部長張文康的失職。但是衛生部新聞記者會上的數字等材料肯定是中央政治局討論過的,並且他的數字也是下面的省政府和各級醫院上報上來的。這樣看,張文康本人完全沒有必要撒謊,下面給他報多少病例,他自然報給上面多少。沒有必要撒謊。同時我有一個幻覺,每當我看到張文康或者他的副部長在記者會議上以"我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開頭後滔滔不絕,慷慨激昂之時,我眼前就浮現出伊拉克新聞部長那口沫橫飛,妙趣橫生和那雙真誠而無辜的伊拉克大眼睛的德行(據說他自殺了)。我想,他們有一個共同點,他們都不知道自己在撒謊,或者他們生活在一個被顛倒的世界太久,太久。

於是我利用職務之便,想親自找出那撒謊的替罪羔羊。我親自去接收薩斯病人的醫院,親自打電話到當地衛生局和衛生防疫醫院。我想,這些基層醫院的工作人員冒著生命危險戰鬥在第一線,就算不為人家著想,只為自己的小命著想,他們也應該透露一些情況給我吧。結果我錯了,我幾乎被所有的醫院一律以警惕眼光和嚴厲的口吻震住了。他們看我的眼光分明那麼懷疑和厭惡,倒好像我比薩斯病毒更加可怕。我知道,他們都得到了上級黨委的指示,要嚴防破壞分子以及特別是海外間諜特務來竊取有關薩斯病人的國家一級機密。於是我在沒有留下自身線索的情況下,落慌而逃。

舊的謊言被戳破,新的謊言立即填上,前仆後繼,可歌可泣!

我真想放棄,也許我找不出誰在撒謊,那麼我就找誰沒有撒謊吧。

皇天不負有心人,於無聲處聽驚雷!蔣彥永,一個71歲的退休外科醫生終於打破沉默,說出了他所瞭解的真相!於是海外媒體一片讚揚之聲,甚至被好幾個海外網站撰文頌揚為中華民族的民族英雄。

我又高興又悲哀!高興的是終於有不顧自身安危的71歲老頭站出來說真話。悲哀的是,他只不過是做到了一個為醫者的基本標準,說出了本應該至少有上千萬人知道的一點事實,竟然贏得那麼多喝采,竟然成為我們的民族英雄。你可以想像這個民族已經墮落到什麼程度!?

二:誰沒有撒謊?

中國共產黨當政以來,對中華民族的最大禍害就是以西方的馬克思主義學說結合中國幾千年封建糟粕,自創了所謂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以前叫結合中國實際的馬克思主義),這個主義本身就是建立在無數謊言之上的(這裡的篇幅顯然無法列出那些謊言)。為了維持這個建立在謊言之上的政權不倒,新的謊言又不停被製造出來。時至今日,十三億中國人已經生活在無數謊言中長達半個多世紀,以致鮮有人可以從眾多謊言中分辨出哪些不是謊言。更加恐怖的是,共產黨及其幫凶不但自己靠撒謊來維護政權,而且還使用洗腦式的教育,無恥的宣傳和新聞封鎖來愚昧人民。不但愚弄人民接受他們的謊言,甚至還迫使生活在其統治下的人民同他們一起撒謊。

在這個邪惡的制度下,優秀的十三億中華兒女是否可以捫心自問,誰沒有撒謊!北京301醫院有多少白衣天使?可是出來說真話的竟然是一個退休老頭。廣東的醫院又有多少白衣天使?病發地區的衛生部門和政府部門知道真相的中國人何止成千上萬?可是你聽到誰出來吶喊一聲?他們並不是什麼中共政權的受益人,或者為了維護中共政權的穩定,他們只不過是你我一樣的普通中國人,只是習慣了謊言,也習慣了幫助撒謊者而已。

也許拿薩斯病毒來借題發揮有些不恰當,因為有關病毒的一切情況畢竟被中共政權定位國家"絕密"了。那麼平時又怎麼樣?中國的公務員,以及六千萬共產黨員,可以說是中國受教育程度最高的群體,他們應該更加明白事理。如果讓他們捫心自問,到底有幾個還相信共產黨,還相信社會主義的話,我想答案應該不會超過一成。可是每年的年終總結報告,思想回報,又有哪一個共產黨員和公務員不是口口聲聲擁護中國共產黨,堅決要在社會主義大道上走到底呢?再說中國最愚昧的七八億農民,你只要有機會去問他們,十有八九仍然在懷念毛主席,十有八九也會以自己的實際例子告訴你新社會比舊社會好,社會主義比資本主義好。

中國人都生活在謊言中,不管是主動和被動,也都多少在編造著這個謊言世界。共產黨在操縱著這個謊言世界,也在操縱著他的幫凶和善良的人民不停編織這個謊言世界。於是,餓死了幾千萬生靈的大飢荒被輕描淡寫的說成中共執政沒有經驗,有些過失;於是,扭曲中國人性的文化大革命,只讓偉大領袖三七分共產黨就又高枕無憂起來;於是,六四的天安門屠殺,更加被他們徹底的謊言掩蓋,以致現在連中國普通民眾聽說六四事件也只是搖搖頭,彷彿那真是在美國操縱下的幾個想到美國拿綠卡的北京學生搞出來的鬧劇。

謊言,一切都是謊言。如果你無法找出哪些是謊言的話,那是因為一切都是謊言的緣故。這是中華民族的不幸,這是中華民族的悲哀!我們在謊言世界生活太久,我們都在謊言世界中沉淪太深,我們已經無法自救。可是這個世界上從來沒有救世主。外面的世界特別是西方世界也沒有真心願意挺身幫中華民族戳破謊言的國家。美國不但放棄了在聯合國譴責中國人權的行動,而且世界上幾乎所有西方國家已經都沉湎於冷戰結束,共產黨國家壽終正寢的"歷史的終結"的時代,我最近甚至注意到已經沒有西方國家再提中國是社會主義國家,更加不會有西方政府和人還關心中國人民還生活在邪惡的共產黨專制之下了。不是嗎?死了幾千萬人,那是黃皮膚的中國人,和我們白人有什麼關係?你們不是一個歷史上起義最多,改朝換代最頻繁的民族嗎?自己解決吧!專制制度,那有什麼不好,世界上都搞民主制度,那該多乏味?謊言,如果你們十三億中國人不介意生活在謊言之中,這和我們西方人有什麼關係?

是的,沒有救世主,西方民主國家更加不會損害自己的經濟利益來戳穿共產黨政府的謊言。而我們自己,已經分不清哪些是共產黨撒的謊,哪些是我們自己不由自主撒出的謊言。這個時候,我眼前出現了救星:薩斯病毒!

三:薩斯病毒:災星還是救星?

在近日指責中國政府的海外華人報紙上最讓我迷糊不解的,就是指責北京政府掩蓋真相,不及時阻止薩斯病毒蔓延到國外,從而讓"中國在國際上丟臉","讓華人在海外丟臉",或者讓"華人生意一落千丈",等等。我大惑不解,你是指丟了中國的臉?你是指那個在國際上排名政治上最專制,經濟上最落後的中國?你是指那個國家的人民因為政治迫害或者經濟所迫不得不像豬崽一樣躲在船艙,背井離鄉,顛沛流離?如果你是指那個國家的話,放心,沒有什麼臉會丟掉了。

薩斯病毒不會為中華民族帶來了不起的災難,你如果不是別有用心的話,大可不必危言聳聽。這個病雖然沒有找到病源,以及無法全部治癒,但是他的死亡率並不高。醫學專家說,這就說明此病一定有治癒方法,不然那百分之九十幾的痊癒病人是如何痊癒的?這道理很簡單,如果當今世界上只出現幾十例肺癌或者嚴重愛滋病患者痊癒的例子,醫學界就知道這兩個病一定可以治癒(有抗體對付)。薩斯現在的痊癒率非常高,說明治癒的方法就在這些痊癒的病人體中,或者使用的治療藥物之中,只是需要點時間找到而已。所以從這個角度來說有什麼了不起的。現在中國大概有成百上千人死於薩斯病毒(我不是在撒謊,只是不知道確切數字,又不能夠相信共產黨報的數字,所以就來個大約數),不過想到治癒方法遲早找到,再想一下,中國共產黨統治下一個月有多少冤死的人,又有多少死刑執行;有多少因貧窮飢荒而死,又有多少輾轉城市打工的盲流成為無名屍體的話,你大概心情會稍微平靜一點吧?!

再假設這真是一場世紀天災,或者像有些人預言的世界末日的開始的話,那你就更加不必擔心。我不是冷酷,而是理智。你想一下,這樣的天災當然不能責怪誰,就像黑死病和上個世紀初的大感冒(殺了歐洲兩千萬人,歷史學家認為具有極積意義,因為有兩千萬歐洲勞動力死亡,值得封建制度無法為繼,結果資本主義早點到來了---見近期的經濟學家雜誌)一樣,有災擋不過。可是既然這個病毒已經蔓延到世界各地,那就這樣推算一下:就算這個地球上的人種成片成片滅亡。你猜猜,到最後有什麼結果?對了,中華民族將成為這個地球上最多最強大也分布最廣泛的民族。十三億中華兒女不但死不絕,散佈在世界各地的三千萬海外華僑還會重新點燃星星之火!想起來就讓我雞皮疙瘩般地興奮。這是我迄今唯一看到的中國民族在世界崛起,在世界復興的樂觀前景。

所以這個薩斯病毒不管治不治得好,都絕對不會是中華民族的災星。其實拋開上面的不提,我這裡還要告訴你一個中華民族的"絕密",那就是薩斯病毒無法嚴重到成為振興中華民族的毒素,也有可能成為中華民族的救星和福星!

從我上面的苦口婆心,你可以告訴我:薩斯病毒和撒謊成性,哪一個是中華民族的禍根?對了,薩斯病毒只不過在生命上造成我中華民族的部分損失,這種損失比我們過去幾十年靠計畫生育虐殺的生靈相比微不足道;然而共產黨樹立的撒謊成性卻從精神上整個虐殺了中華民族,以致使得我中華民族幾乎陷入萬劫不復,無法自拔的深淵。

如果我們一直撒謊下去,中華民族會怎麼樣呢?我情不自禁唱起了國歌:"中華民族,到了,最危險的關頭------"

這時,春雷一聲震天響,震昏了"救星"共產黨!薩斯病毒,不但沒有像共產黨造成大飢荒那樣害死那麼多中國人,竟然還以毒攻毒,讓大多數中華兒女從共產黨撒謊的毒素中清醒過來。這無聲無息的病毒也悄悄散向世界各地,帶去的卻不只是病毒,還有共產黨欺騙中國人民的更加惡毒的毒素。這次那些只顧自己經濟利益的西方國家就不可能對中共的謊言聽而不見了。最後這次病毒也讓中華民族兒女,無論是大陸的還是海外的,清清楚楚看到了自己有一個什麼樣的政府,什麼樣的共產黨,和一些什麼樣的謊言製造者!

你再猜一下:我為什麼說薩斯病毒是中華民族的救星?

我們和所有中國人民一樣,生活拮据,文化水平有限,見識不廣,認識不深。所以我們不知道什麼主義,也不知道什麼體制適合中國,更不知道民主是什麼東西,當然也從來沒有聽說過和平演變。我們只想從今天開始大家都說真話,簡簡單單,真話!從領導開始吧,江主席,你可以告訴我們,你為什麼還緊緊握著槍桿子,你害怕什麼?朱總理,你好像下臺時還有話說,為什麼不說完?胡書記和溫總理,海外反動網站都停止了攻擊你們兩位,全中國人民更是鼓足了勁頭要跟著你們向前奔,不過請你們簡單告訴我們一句真話,你們知道前面是什麼地方嗎?------如果,你也可以說真話,你說什麼?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