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調查:戰爭勝利對經濟增長樂觀

作者:亦平 發表:2003-04-23 16: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蓋洛普最新民意調查表明,布希總統在民眾中的支持率是69%,算是比較高的支持率。但是公眾對他的國內政策的支持率正在下降,特別表現在小布希總統的環境政策方面。

蓋洛普的這一民意調查顯示,說總統在保護國家環境方面做得好的美國人(44%)和那些說他做得不好的人(43%)不相上下。支持率和上一年相比有所下降,當時50%的人給了他肯定的評價,38%的人持反對意見。更重要的是,這次調查中,十分之四以上的美國人說,聯邦政府在保護環境方面做得太少了。蓋洛普的分析家說,這個數字是1992年蓋洛普民意調查開始定期地詢問有關環保的問題並有記錄以來「最低的」。

另外,美國在伊拉克的軍事行動的成功是不是能夠增加經濟復甦的信心呢?一項福克斯新聞和民意動態公司(Fox News/Opinion Dynamics)的民意調查顯示,在經濟增長方面美國人顯示出了樂觀:三分之二的回答者認為,情況將會在下一年好轉,比三月中旬增長了17個百分點。21%的人對現在的經濟條件的描繪是「很好」(excellent)或者「好」(good),比上個月增長了8%;47%的人稱經濟條件「一般」(fair),增長了6個百分點;30%的人稱「不好」(poor),下降了14個百分點。55%的人對他們自己的財政狀況給與了積極的評價,63%的人認為他們的個人財政狀況將在下一年比現在有所好轉。

《華盛頓觀察》週刊,2003-4-23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