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生物戰新證據?官方首度透露中共軍方獨握對付SARS利器

作者:譚密 發表:2003-04-24 02: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像眾多網友一樣,注意到一個無可爭辯的事實:在各方麵條件都遠遠比中國大陸好的香港,SARS的急速猛烈傳播蔓延使社會幾乎陷於癱瘓,而在條件遠遠不如香港的中國大陸卻幾乎是若無其事。

  在這一事實的基礎上,我做了如下的分析推理。

  「有人做過計算,當三月下旬香港四百多人被傳上SARS時,按照同樣的傳染率,中國大陸應該至少有上萬人患病;而當香港有七百多人發病時,中國大陸應該至少有數十萬人發病。如果我們考慮到中國大陸的較差居住、交通,醫療及資訊條件,SARS在中國大陸的傳播率應該大大高於香港,發病率應該在上百萬以上。如果我們再考慮到中國大陸人民肝病患者的高比例(據以前資料,全國約1/2的人患過甲型肝炎,約1/4的人患有乙型肝炎),考慮到肝病患者一旦染上SARS的高死亡率,那麼,SARS應該在中國大陸各地都大幅度傳播,神州大地早就會出現新墳迭起、哀鴻遍野的淒慘景象,這種史無前例的淒慘景像是任何新聞控制都掩蓋不了的。

  但是中國大陸卻沒有出現這種現象。我雖然不相信中共政府公布的數字,但我還是相信,SARS在中共大陸是被控制住的。

  一個最重要的問題馬上就出現在人們面前:為什麼在即使各方麵條件都比較好、人民有較多發言權的香港,這種未知怪病都使人束手無策、都難以被控制,而在各方麵條件都比較差、又是草菅人命的中國大陸,這種怪病反而被控制得還算不錯?

  這就不能不使人想到一種可能:中共獨家握有對付這種未知怪病的有效防治手段。」

  因為只有這一可能,才能解答上述大家不可理解的問題。

  然後我又把中國的SARS問題歸結為四個因素:

 「(1)一種未知怪病起源於一個國家;
  (2)全世界只有這個國家握有對付這種未知怪病的手段;
  (3)對付這個未知怪病的手段被這個國家視為對外機密。
  (4)這種怪病的病原體很像是一種人工合成的產品。」

  從而提出:

  「這四個基本因素結合在一起,就不能不使人們考慮一種最壞的可能:這種未知怪病是否是這個國家當權者的生物戰手段?"

  今天得到的最新消息,證實了我關於第二個因素的推斷:軍方確實獨家握有預防SARS的手段。現把刊載於「多維網」的這條新聞轉載如下:

  「中新網4月21日電:據中央電視臺東方時空東方之子記者報導:北京時間4月21日下午,由中國人民解放軍軍事醫學科學院最新研製的能有效預防非典型性肺炎的「基金工程人ω干擾素」通過了國家新藥專家評審委員會的綜合評審。」

  中共獨家握有預防SARS的利器,就解釋了中港兩地SARS疫情的天地之差。

  根據中共的嚴格保密規定,此類軍事科研成果本屬於嚴格保密的範圍。所以在「ω干擾素」這一公開秘密的背後,必定還有更多處於嚴格保密狀態的防治SARS的手段沒有公開。而且,中新網報導說在4月21日下午才通過的國家鑑定,也是屬於一種擺迷糊陣的伎倆,令人不可相信。

  中共為什麼要在這個火候上公開這一重大軍事秘密而不惜「泄密」?

  可以推想,這是為了安定民心,以免真的發生社會大動亂,以免外資真的大量外撤引起中國經濟崩潰。

  按說,中共只要繼續偷偷地在各級醫藥單位使用防治SARS的秘密手段,就可以持續保持SARS在中國的低發病率。

  但是近來外界對中共進行SARS生物戰的屢屢質疑,迫使中共不得不洗脫嫌疑、進行偽裝,以免生物戰計畫全盤大暴露。

  這就是從4月13日以來的中共領導的全國急轉彎。急轉彎的中心內容是縮小與香港疫情的差距,以掩蓋中共獨握防治SARS秘密手段的事實。從那以後,不僅領導嚴厲表態,新聞媒體和各級政府緊緊跟進在全國緊急升高SARS 疫情,而且真的有大量SARS疫情呼應領導的警告,在全國各地猛然破土而出。在短短的十天之內基本上全國各個省市都發生了SARS疫情。要知道,在廣東疫情開始後長達五個月內,SARS疫情都是被控制在東部地區的少數省市,而在溫家寶率先急轉彎表態疫情「嚴峻」後,SARS病毒馬上響應號召,十天之內就基本上佔領了全國各省市。

  SARS在中國全國的人為緊急擴散,驗證了我在上述文章中提出的這一可能:SARS是由中共自我施放而發生的。中共既然可以在去年11月於廣東首度施放SARS生物戰劑,也就可以根據需要於這些天在全國各地施放SARS,以縮小與香港的疫情差距。

  但中共急轉彎後幾天來的社會人心惶惶及外資的嚴重反應,瞬時間使中共面對一個更大的難題:如果社會因為SARS真的大亂和經濟大蕭條,如果外資真的嚇得撒腿就跑,中共的政權立刻就要碰到史無前例的嚴重威脅。

  迫於事態的極端嚴重,中共不得不捉襟見肘地走出這一步:發布消息宣布握有預防SARS的利器,以安定人心,穩定外商。

  這一步雖然又露出破綻,為質疑中共進行生物戰提供了新的證據,但它還希望能在時間問題上打馬虎眼,它希望人們能夠相信它的謊言:預防SARS的「最新」研製成果是剛剛誕生的。

  但是,人們在飽嘗了中共在SARS問題上的謊言以後,現在還能相信它的最新謊言嗎?

  但是不論如何,如果世界各國要在SARS防治中爭取援助,還必須低頭向中共求援,因為只有中共這個始做俑者才獨家握有對付SARS的利器。


大參考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