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開:誰是真正的瘟神

發表:2003-04-25 09: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從SARS瘟疫爆發以來,熱衷於出風頭的江澤民卻一直沒有露面。這對於瞭解江澤民習性的人們來說,生活中好像缺少點什麼。這些日子,江澤民幕後都幹些什麼,也是大家頗費猜測的事。

可以肯定,江澤民近來頗感寂寞無聊,這大概是可以推測得到的。為了不去送死,許多國家的領導人突然一下子明白過來了,紛紛取消了對共產中國的訪問,連帶來滾滾財源的商業合同也不敢去簽了。這樣苦了江澤民,失去了許多接見外賓的機會,這對於一個喜歡拋頭露面的人打擊是很大的。

對於這場瘟疫的病源,各有各的說法,有的說可能是一隻穿山甲,也有的說來自於一隻蝙蝠。蝙蝠也好,穿山甲也好,這種死神早在去年年底就在中國南方的上空盤旋。那時江澤民正在幹什麼呢?江澤民仍賴在位子上,並採取拖延戰術,以便贏得時間幫助同夥瓜分黨和國家領導人的位置。對江澤民來說,這是一場大生意,多死點平頭百姓算不了什麼。為了不打攪江澤民一夥人的興致,瘟疫的消息像跳蚤一樣被捉出關在盒子裡,不透露半點風聲,官方的報紙甚至出面闢謠,還威脅要把散佈謠言的繩之以法。這等於一場謀殺,讓人們對瘟疫的情況蒙在鼓裡,不知道有種可怕的事已經發生,以至於感染病毒的人愈來愈多,發展到現在這樣不可收拾。

在中國古代,歷來把瘟疫的出現當作亡國的徵兆。在古書,或古典名著中,我們常常看見一群穿著肚兜在村頭或街坊玩耍的孩童,正齊聲唱一詭異的歌謠。歌詞中隱藏著一個不祥的預言,並隨著故事的展開一一得到應驗。這種超現實般的夢幻景象正符合目前中國的現狀。我們似乎聽見,那首古老而神秘的歌謠又從遠處傳來,在蒼茫的暮色中,江澤民及其同黨像蝗蟲一樣全身披甲,面無表情,正在把整個國家驅趕進那則可怕的預言中去。

這是一種從來未見過的神秘瘟疫,追魂奪命,令人畏懼。連引為自豪的現代醫學也對它一無所知。它在中國大陸那個人妖顛倒,道德淪喪的環境裡滋生,繁殖,又一步跨到名義上一國兩制的香港,然後向世界各地擴散。為了毒死更多人,中共政府一度對外隱瞞疫情的存在,甚至惱羞成怒,拒絕世界衛生組織前來取證研究,這一切都是為了維護江澤民開創的所謂十三年來的大好形勢,維護黨和國家的光輝形象。

中共政權不但可以隱瞞病毒,甚至還製造病毒。從去年開始,在江澤民的授意下,香港的傀儡政府精心熬製了一付對付法輪功的毒藥,這就是<<基本法>>二十三條。這項立法與現在橫行的瘟疫兩毒並舉,遙相呼應,一個奪取人的生命,一個扼殺人的靈魂。假如人們聽任這樣的立法生效,人人戴上口罩再也不僅是為了預防病毒,更意味著在強權之下人的嘴都被封了起來,不能講真話,甚至大禍臨頭了也不能呼喊一聲,在命運的擺佈下,只能露出一雙雙奇大無比的眼睛,驚恐地看著這個社會一步步走向淪落。這就是江澤民及其同夥想要達到的目的。

瘟疫仍在蔓延,江澤民也悄無消息,像一隻肥碩的蛤蟆一樣潛伏在茅坑旁邊的臭水溝裡。有人分析,江澤民因為下令封鎖瘟疫的消息,現在已經闖了大禍,所以嚇得不敢露面。這等於在抬舉江澤民,說明他還是一個知道廉恥的人。然而實際情況也許恰恰相反,江澤民也許正在等待別人處理瘟疫危機上出錯,機會一到,就會狠狠地撲上去一口咬住,就像蛤蟆捕捉飛蟲一般,正所謂悶聲發大財呢。

佛教中認為善惡有報,人積攢了惡業,會遭受報應,一個人是這樣,一個政權也是這樣。現在看來這真是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啊。一些國家的科學家正在顯微鏡下,日以繼夜地研究瘟疫的基本乖歟(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