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長打斷民警兩根肋骨 只為企業把派出所告了

發表:2003-05-02 19: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天,一名派出所所長與下屬民警發生矛盾,雙方繼而拳打腳踢毆打成一團,導致下屬民警的2根肋骨被打斷,送到醫院時人已休克。

  據人民網報導:前晚9時許,位於梅山附近的「同樂」酒樓內突然發生一陣騷亂,幾名身穿制服的民警正與一名男子糾纏著,並動起手來,該男子被當場打倒在地。事後,這名倒地的男子很快被送往梅山醫院救治。據知情人來電透露,這名被打傷的男子是上海公安局梅山分局中區派出所的一名民警,姓魏。打人的幾個人中有魏民警的頂頭上司、中區派出所的一把手趙所長。


  記者昨日趕到梅山醫院時,看到躺在病床上的魏民警,一名自稱是魏民警親屬的人向記者描述了整個事情發生的經過。據他說,魏民警管區內有家企業近期搞施工,要挖土。魏民警認為情況還沒弄清楚,不適合施工,就沒有同意企業的要求,後來,企業就把派出所告了。派出所所長沒過幾天就在會上點名批評了魏民警,說他故意刁難企業。魏民警則認為,自己做的是本職工作,領導這樣批評他,他覺得很冤。前晚9時許,魏民警有事找趙所長匯報情況。當他來到「同樂」酒樓2號包廂時,看到趙所長及幾個同事正在與這家企業的領導吃飯,雙方見面後煞是難堪。在與企業領導及所長爭論時,雙方發生激烈爭執,繼而毆打在一起。這名家屬憤憤不平地對記者說,當時,惱羞成怒的趙所長和幾名警長都動了手,而魏民警根本沒有還手的餘地,在被送到醫院時人已休克。經梅山醫院診斷,魏民警的2根肋骨被打斷,且肺部有積水。


  截至發稿時,記者與中區派出所取得聯繫。一名姓劉的警官稱他沒看到趙所長與兩名警長上班,具體情況他不好說。梅山分局張姓值班民警告訴記者,分局已經在調查處理這件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