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這場瘟疫,該說點真話了!

發表:2003-05-05 08: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每天報紙上寫的,和事實相去甚遠。但是還要寫,騙著自己也騙著人民。因為我們的新聞輿論傳播歷來是「組織傳播」,而非「大眾傳播」。

靠欺騙,以謀生。麻木不仁地充當輿論殺手,替這個愚昧、虛 偽、專制、腐敗的中共愚弄人民。--這就是我們這些記者的職責。某種程度上,真的連妓女都不如。

從2003年2月北京第一例SARS病例出現至今,(那是山西的一個病人,高燒不退,在301醫院留觀後拒診,隨後轉到302醫院,3月5日死亡)太多真實的內幕被封閉,掩蓋。我雖然清楚很多過程,但沒有任何媒體能夠提供此種報導的空間。我昧著良心,每天發著審過的、指定的、虛假的、完全不符合事實的稿件,每天內心都在忍受著莫大的煎熬,但還是要繼續每天下午16:00-18:00的靈魂出竅。

這場嚴重的傳染病在北京肆虐,完全是中共一手造成的。與其說是一場天災,不如說是實實在在的一場人禍。在這場屠殺中,媒體就是那把看不見的刀。SARS在北京大爆發的伊始就是朝陽區的武警總醫院,起初一個小戰士高熱10天,武警總醫院推諉、搪塞,對一名普通士兵不予重視,醫務人員也沒有採取任何防護措施,當感染人數越來越多的時候,這個三級甲等醫院不負責任地將很多住院病人遣送回家,也未做任何隔離防護。

這樣令人震驚的事件應該讓更多的市民瞭解,遠比把一個佑安醫院的小石出院當做經典鏡頭意義深遠地多!!

但是至今,我們看到的、聽到的仍然是對醫務工作者膚淺讚揚、對疫情的盲目樂觀、對中共的愚蠢支持。沒有任何用處的所謂提高免疫力的湯湯水水藉機大發橫財,那些昧著良心的所謂專家學者用憧憬的空洞眼神講述著疫苗將如何如何。卻從沒有人告訴我們的市民,北京為什麼會爆發SARS?治療一個SARS病人到底要多少錢?能控制到什麼程度?皮質激素對人體不可逆轉的副作用以及SARS嚴重的後遺症。直至今天,我們的政府更為擔心的仍是如何避免潛在的恐慌及可能給公共衛生服務部門帶來的壓力,而不是廣大人民的真正利益。

最令我反感的一個說法就是SARS的死亡率只有4.8%,若是真的如此,歷來要錢不要命、惟GDP至上的中國會這麼緊張嗎?甚至啟動許多非常預案。為什麼總是要麻痺自己的人民,這樣陰險的用心何在?

當SARS於2月底由廣東省佛山市蔓延至省會廣州市時,政府領導人正在全國人民代表大會(National People''''''''s Congress)上宣讀工作報告,精心組織政府工作崗位的交接。對SARS蔓延的處理方式顯示出政府前任領導人和現任改革家們之間持續的內部紛爭,因此,中國下一步真正的改革和發展目標是建立一個誠實的、正義和正直的社會,而不是一個虛假欺騙的社會。特別是需要建立一個社會批評機制和監督機制,一個政府如果不能被批評、被監督,恰恰,多年來,我們的中共就像一個病入膏肓的狂犬病患者,聽不得水聲,聽不得風聲,一旦有一點風吹草動,馬上進入譫妄(醫學術語,一種以興奮性增高為主的高級神經中樞急性失調,表現為躁動不安、言語雜亂) 狀態。

一個事實是:美國在最近10年以來耗費巨資提升公共衛生水準,已經超過了在軍事上的投資。而中國在公共衛生的投資為0,直至現在,中國人看病還要自己掏錢。我想,這不是對人民高度負責的中共的作為。那些善意的(也可以稱作愚蠢的)人,說過類似「如果真實疫情的公布帶來的是某些人製造恐慌、詆毀中共的藉口,那麼,還不如不公布的好。」的話,就讓他們和貪官們一起下地獄吧!(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