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達功:中國出了個世界英雄──蔣彥永

發表:2003-05-06 04: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紀元5月6日訊/在共產黨的領導下,中國不斷湧現出英雄人物──在抗洪搶險中,在扑滅山林大火中,在抗震救災中,在抗擊侵略(或侵略別國)戰爭中,在保衛國家財產保護人民生命安全中,在與強盜匪徒貪官惡吏鬥爭中……在工廠,在學校,在城市,在農村,英雄輩出,群英璀璨,曾經讓大多數中國百姓學習和尊敬,成為人們工作、學習、生活的楷模。但這些英雄人物都是在共產黨鼓吹下形成的,其目的是通過宣傳表彰這些英雄人物,讓所有中國民眾向他們學習,成為為共產主義事業,也就是為黨的事業,為鞏固無產階級專政,為專制政權千秋萬代永不變色而勇於鬥爭、勇於獻身的革命鬥士。儘管如此,有些英雄人物我還是尊敬的,有些英雄人物我卻感嘆。

我所尊敬的那些英雄是他們的所作所為與所謂共產主義信仰,所謂黨的領導實際上沒有任何關聯,許多見義勇為的英雄是出於人性,出於道德,是任何社會,任何國家,甚至中國的任何朝代都會出現的;但我所感嘆的有些英雄卻完全是共產黨的犧牲品,或者是共產黨利用的馴服工具。真正的英雄是大無畏的,尤其是無畏於共產黨的強權統治,敢於向共產黨統治集團說不,敢於向謊言挑戰,敢於冒生命危險、坐牢危險,可以說是敢於放棄一切個人利益,而真正為國家,為人民,甚至為人類安危挺身而出的。

在抗擊SARS方面,中共當局宣傳表彰了幾位醫務人員英雄,請看中國媒體的報導:「中央組織部作出決定,追授在防治非典型肺炎鬥爭中光榮殉職的鄧練賢、葉欣、梁世奎、李曉紅同志「全國優秀共產黨員」稱號,號召全國的共產黨員向他們學習,充分發揮先鋒模範作用,奪取防治非典型肺炎鬥爭的全面勝利。」

對於鄧練賢等醫護人員在抗擊SARS中的英勇行為無可非議,他們的確是英雄,但他們是英雄並非與他們是共產黨員有任何關聯,他們的本職工作就是救死扶傷,是職業所在,是道德所在,並非是共產黨領導所在。如果他們不是共產黨員他們就不是英雄了嗎?共產黨所宣傳的許多英雄人物是在他們殉職後追認為共產黨員的,英雄並非一定要是共產黨員。幹嘛共產黨一定要往自己臉上貼金!

鄧練賢等人是英雄,但為什麼共產黨不表彰另外一個真正的大英雄呢?他就是北京301醫院71歲的蔣彥永大夫。蔣大夫不僅是中國的英雄,也是世界的英雄。因為只有他敢於向隱瞞SARS疫情的中共當局說不,敢於不顧個人安危,向國際媒體揭露了中共當局隱瞞SARS疫情的事實真相。由於他的揭露,使得張文康(竟然還是個醫生!)、孟學農丟了烏紗帽,使得中共當局不得不公布北京SARS疫情真實情況(儘管還是有隱瞞),並不得不與WHO合作,使得全國各地都開始認真對待SARS。誰是真英雄?誰是最值得敬佩的人?那就是蔣彥永大夫!

美國《紐約時報》稱蔣大夫為英雄,《華盛頓郵報》說蔣大夫的一封信改變了歷史;中國的普通百姓在讚揚蔣大夫,中國的知識份子在撰文稱頌蔣大夫,許多人給蔣大夫寫信感謝他見義勇為、為民請命。但令人憤慨的是中共當局拒絕宣傳蔣彥永大夫敢於說實話的英雄事跡,甚至當局還警告他不要與外國記者交談,甚至還要監視他,真正的英雄在共產黨眼裡成了危險人物。

國家主席胡錦濤親自委託張德江慰問鄧練賢等殉職醫護人員的家屬,但同時也應該親自打電話或委託中央軍委慰問蔣彥永大夫,表彰他敢於向謊言鬥爭的精神,雖然這只不過是我們的一相情願。共產黨需要的不是說實話的蔣大夫,而需要的是馴服羔羊。但我相信,蔣彥永是人們心目中的英雄,相信由於他是為了全世界人類的健康挺身而出的,他也是中國出現的世界英雄。《亞洲週刊》不是每年都評選亞洲英雄嗎?蔣彥永的名字一定會在上面銘刻!(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