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國論壇上眾網友對江澤民的諷刺挖苦

發表:2003-05-07 02: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眾所周知,強國論壇是中共的喉舌,那上邊的帖子都是要經過幾道關口的,先是過濾,然後是板主審查,再然後可能就是主管審查了。一般來說,中國人想在強國論壇上罵江澤民是比登天還要難的。自信觀察也不難發現網友們會千方百計地想著法兒罵上幾句。可惜的是很多這樣內容的帖子上去後馬上就會被刪除,想拷貝下來是很難的。這裡的幾個帖子可能是板主疏忽了而沒有及時刪除,從中大家也可以看出江澤民在中國是多不得人心。

某人留下的遺產:(我對老獎的新看法) [快樂的牛虻] 於 2003-05-06 10:45:01發表 一、貪官,殺了可以聚財! 二、FD,滅了可以樹威! 目前的體制已再次表現出巨大弊端,不扶上馬送一程可能影響政局穩定和政策連續性,扶上馬送一程則 [雲間] 於 2003-05-06 10:36:46發表 容易形成兩個權力中心,影響前任聲譽和新任決策。 1. o 國家元首本應就是三軍統帥(山野村夫: 2003-05-06 10:46:16)0 B (0/0/0)1. 胡錦濤在遼寧發表重要講話,江澤民等軍委領導陪同 (舉世正看: 2003-05-06 10:36:18)2886B (0/94/3) o 文不符題,自做多情 (唯實: 2003-05-06 10:44:41)0B (0/0/0) o 標題有出處嗎? (殘網毅民: 2003-05-06 10:39:41)0B (0/0/0) o 自責? (快樂的牛虻: 2003-05-06 10:39:16)0B (0/1/0) 1. 看《走向共和》結論:退而不休,禍國殃民! (快樂的牛虻: 2003-05-06 10:52:37)0B (0/3/0)

博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