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舞劍意在美國,強國版主硬把「非典」與「炸館事件」聯在一起

作者:魏眾生 發表:2003-05-09 05: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善良而天真的人們總是以善良的期待看待中共的每一新舉動。當人們普遍捏著一把汗擔心胡錦濤溫家寶的新班子能否頂住SARS 時,他們做夢也想不到一種常人難以想像的可能性:SARS是中共為對美國進行「反擊」而製造的大規模國會縱火案。

人們之所以會提出這一可能,是一方面考慮到SARS疫情在中國的奇怪蔓延方式,另方面是中共官方網站大規模的栽贓美國宣傳。有人注意到,中共主要官方論壇強國論壇的版主,把針對美國的一個重磅炸彈,一篇假借俄國真理報名義的文章「俄斷言:SARS是美和臺合謀的生化襲擊」做為重點學習文章,放在論壇最顯眼欄目達數天之久,供全國人民學習。

今天,強國論壇版主再次號召全國人民把「非典」入侵同美國聯在一起。如果你在北京時間5月10日9:00之前打開強國論壇主討論區,你就能看到,第一條帖子就是署名「強國論壇」的版主所上貼的一個口號:

緬懷「五.八」死難烈士 (強國論壇: 2003-05-08 23:02:38)151B (0/152/0) 5月9日(週五)20:30

如果說此帖是畫龍還沒有點睛的話,那麼,在左上方的四篇推薦文章中,題為「 緬懷「五.八」死難烈士,抗擊非典強我中華」的文章標題,就明確地把「緬懷」同「抗擊」聯在一起,把鼓吹仇美同抗擊「非典」聯在一起。

打開這篇文章一看,原文標題是「寫在五.八:不應忘卻的紀念」, 文章只是發泄對炸館事件的仇恨,卻也沒有提到「非典」問題。

所以問題就一目瞭然:是論壇版主修改了原文標題,特地提醒人民,要把抗擊「非典」同仇恨美國聯繫起來!

中共借「炸館事件」發動全國人民仇恨美國,是它的一貫手法。

四年以前,中共利用設立在駐南斯拉夫使館中的電子戰作戰室,阻擋北約部隊在科索沃反對種族屠殺的軍事行動。特別是,指揮南聯盟軍隊擊落了美國的王牌武器隱型偵察機,從而構成了北約軍事行動的主要障礙。中共自以為偷偷下手美國不會拿它怎麼樣。沒想到美國別無出路,竟然果斷採取斷然措施,以中央情報局下級單位出面,指揮北約軍機一舉炸毀設立在使館中的中共作戰室,南聯盟軍隊頓失依靠馬上投降。事情發生後,中美雙方都對事情的起因心知肚明,心照不宣,為了保持已有關係互相不再追究。被炸死的使館人員不是記者,而是總參的軍人,賴昌星曾經在接受採訪時講得很清楚:他們都是總參姬勝德的人。(見《遠華案真相》)但是中共卻利用此一事件在全中國煽起了大規模的仇美運動,在相當多中國人民心中種下仇恨的火種。

今天,中共不忘利用「炸館事件」,把中國人民對「非典」的仇恨及時引導到美國身上。

到這裡,我們就可以理解,中共宣傳最近一再重複的「打贏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其項莊舞劍意在何方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