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真言論壇揭中共迫害黑幕 呼籲國際法庭送江澤民上審判臺終止暴行

發表:2003-05-11 16: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場由「世界真言論壇」舉辦的、旨在揭露大陸迫害信仰黑幕的研討會,5月5日週一晚在雪梨艾士菲市政廳(Ashfield Town Hall)舉行。近50名社會各界人士出席了此次會議,與會者發言踴躍,反應熱烈。

本次研討會由雪梨地區最大廣播電臺之一2NSB (FM 99.3)的節目主持人史蒂芬辛先生(Stephen Sim)主持。國際特赦組織的瑪麗克斯頓博士(Dr. Marie Clugston)代表國際特赦組織對大陸迫害人權的現狀、對法輪功、基督教、西藏人士等信仰人士的恐怖鎮壓活動仍在繼續表示關注。她指出,這種狀況在過去的一年裡沒有得到任何改善。她希望,在澳洲政府幫助伊拉克人民獲得了民主自由之後,能以更嚴肅的態度對待大陸政府及其人權問題。

集合教會牧師蘭博卡特博士簡述了大陸基督教的歷史,指出雖然過去兩個世紀中基督教一直是以和平的面貌示人,而今天在江氏集團的統治下,許多教堂被迫轉入地下活動,並遭受嚴重迫害。來自西藏的流亡作家巴卓和尚則向與會者講述了在大陸監獄生不如死的經歷。並指出解放西藏時的所謂和平是用120萬藏族人被殺、6000多個寺院被毀而換來的假象。

法輪功全球家庭營救計畫委員會代表介紹了他們營救澳洲公民在大陸被迫害的家庭成員的情況,並指出這一行動已卓見成效。雪梨北區的Richard陳先生在大陸因煉法輪功被關押的哥哥,就是在國際輿論的壓力及海外法輪功朋友們的幫助下提前被釋放的。

開放論壇發言人大衛德菲先生(Mr. David Duffy)表示,當今的中國人權記錄是世界上最差的。他對法輪功的舉動表示尊敬,並預見未來的人們將感激法輪功人士今天所做的一切。研討會期間,還播放了一場關於法輪功真相的記錄片,將古今人類歷史上曾經和正在發生的對信仰人士的迫害做了真實的對照,令觀看者無不動容。

研討會主持人史蒂芬辛先生表示,他記得在納粹集中營所在地,後人曾用二戰期間在集中營中被迫害致死的猶太人的名字刻成一個「永遠不要再發生(As you leave, never again)」的標誌。但令人悲哀的是,這出人間慘劇仍在繼續,尤其是仍在今天江氏集團統治的大陸土地上持續發生。他說,大陸前任主席江澤民出於對政權的貪戀和對法輪功創辦人廣得人心的妒忌,發動了這場對法輪功長達3年多的鎮壓,導致上萬人流離失所,家破人亡。他相信,只有通過知情的中國人勇敢地站出來,讓世界上更多的人真正瞭解江氏集團鎮壓信仰自由的真相,讓國際法庭早日將江澤民送上審判臺,才有可能及早終止這場迫害。
他還表示,澳洲非常感謝華人移民為澳洲帶來的一切;但希望華人要記住來澳洲的初衷和曾經經歷的磨難,更要關注目前在澳洲及家鄉大陸發生的一切。

最後史蒂芬辛先生將西藏流亡作家巴卓先生為表示感謝而贈送給他的哈達轉送給一位他接觸最久的法輪功學員,並表示「這份感激和榮耀應該歸屬於你們。」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