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曾慶紅和黃菊在上海密談記錄之二

發表:2003-05-13 0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五月十日晚.
上海某五星級賓館.
人物:江澤民,曾慶紅和黃菊.

江澤民:阿啦離開北京城已有一月零三天了.只要北京城一天不鏟除"薩斯",哪怕是"薩斯"的影子還留在那裡,我就一天不回北京.我們共產黨人,天不怕,地不怕,美帝國主義更不怕,就怕"薩斯".

黃菊: 是啊,美帝國主義是"紙老虎","薩斯"是"真老虎".

曾慶紅;這段時間來,我們的電視報紙上儘是胡錦濤在這裡視察,那裡探訪的照片,他的曝光率倍增.這樣讓局勢任期發展下去,全國老百姓還以為您江主席的武功被廢掉了.真急死我也!我要想代替胡錦濤成為第四代的真正領袖,還得靠江主席"扶一把,送一程"啊!

黃菊:我也在為我們的"上海幫"著急.這幾天我真提不起"性趣"去"桑拿房女子洗浴部".江主席,我"黃色菊"有一小妙計.

江澤民: "黃色菊",快談談你的妙計來.

黃菊:反正上海的"十大美女"我都玩膩了.我想去中南海做"在'薩斯'氾濫期間您的軍委代理主席.我有這樣的頭銜,無論我去醫院工廠視察,還是在農村街道探訪,我都會先大聲喊:"我代表'江澤民主席'代表'黨中央'看望你們來了!"如此,您的光輝形象在全國老百姓當中會長久不衰.我也順便償償北京"十大美女的鮮味".

曾慶紅: "黃色菊"兄,我知道你不怕"愛滋病",但你也不怕北京的"薩斯病"麼?

黃菊:你怕"薩斯","薩斯"就來;你不怕'薩斯".'薩斯"就不敢來.為了"江主席",也為了您"曾兄",更為了我們"上海幫"的前途,總得要有一個人出來擔當一下風險麼.

江澤民: "黃色菊"說的好!我們去裡面邊洗"桑拿"邊商談.


大家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