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夫婦將SARS帶到上海, 鄰居遷怒拆房

發表:2003-05-14 19: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一對北京夫婦,逃到上海,買了房子,兩星期後,到住在上海的弟弟家探望, 第二天夫婦兩人發燒,政府立即把夫婦的房子周圍三百米範圍內的地方封鎖,封鎖範圍的工作人員都穿上反生武器的裝束,強行隔 離了和這對夫婦接觸過的一百多人。

上海SARS疫情跟本就不只是公布的那一點,整整一個延安中路,現在就是一百二十幾個人被懷疑感染,另外抓了一百二十多個有親密接觸/關係的人。受感染北京夫婦的兄弟的房子,住在周圍的市民,遷怒於這個兄弟,齊來把這個兄弟的房子給拆掉,公安看到群情凶湧,不敢阻攔,怕引起暴亂,只是在旁觀察。

加上之前上海SARS感染者,上海SARS患者不低於二百。SARS在上海並不是只有七個人,死了一個人,不是那麼回事,上海現在有很大問題。

上海政府內部給官員傳達指示說:「上海一定要保住,哪怕在說話上面也要保住,上海保不住的話,等於全中國都要跨了,沒地方 了。」上海人說:「現在外國全關門,剩下來的地方,一個是中國,一個是臺灣,越南那麼窮,那麼落後的地方,現在都沒問題了,真是怪頭怪腦的,中國爲何出那麼大問題?」

現在上海的市民是草木皆兵,據一位上海市民說:「有一次,一輛公車裡有一個人咳嗽,司機馬上通知有關部門,來處理的人員都 是穿上了反生化的裝束,把整車的人帶走,也不知道去了那裡。」現在也不是送到醫院去,上海專門劃了一個地方,好像北京那個小湯山這樣,警察將懷疑者都放到這裡,這個地方很保密,外界都不知道。

上海幫政治局的成員,除了吳邦國以外,全部都跑在上海,中國老百姓都有點不高興了,覺得這個時間他們應該是站出來,不可能 弄來弄去老是胡錦濤、溫家寶,現在多了一個吳邦國,去跑了一下外地,別的人都不見了,而且人現在全在上海。

另外,上海人都在相傳「北京大量醫護人員逃跑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