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貽春:政治強姦犯江澤民

發表:2003-05-15 05: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九九零年春季的一個早晨大約六點四十分左右,我正在東北某大學的一個操場上鍛練身體,學校操場旁的大嗽叭正轉播中央人民廣播電臺的新聞聯播。嗽叭裡播送的是剛接過中共中央總書記權位不久的江澤民與李鵬、喬石、姚依林等黨和國家領導人舉行中外記者會的直播現場節目。我邊鍛練身體邊認真地傾聽江澤民都說了些什麼。當有一個外國女記者問江澤民:總書記先生,聽說參加八九民主運動的一個女大學生被逮捕後,被押到四川省的一個勞改農場,在那裡,她被幾個男警察給輪姦了,請問你是怎麼看待這件事的?

江澤民回答說:這個女大學生是個暴徒。她(被輪姦)是罪有應得!

好一個罪有應得?!我立時嚇出了一身冷汗,一個女大學生,僅僅參加了八九民主運動,就被非法逮捕還不算,並被冠之以「暴徒「的誣陷;這還不夠,還要把她譴送到勞改農場實行強勞;而且還要肆意妄為地加害於她,並把她給輪姦了!

我當時就嚎啕大哭起來,我恨我自己為什麼無能竟只是個文墨書生,我恨我自己為什麼不能生出個三頭六臂像孫武空似地一個跟頭就翻它個十萬八千里,去擒拿江賊的狗頭,讓他這個政治強姦犯立即下地獄!

這個流氓無恥的壞蛋、這個毫無人性的無賴,怎麼竟說出如此這般人面獸心的話來,怎麼竟辦出了禽獸不如的這般如此下三爛的勾當?

這個位極帝王之大位的傢伙,竟也是個潑皮癟三之小人。其心地之歹毒,世所罕見;其苟且之觀念,實乃人渣之謂也!

輪姦,在江氏澤民小兒看來,實屬是正常之舉,甚至還可以得到他這個新任總書記的褒獎或者得到某種形式的國家獎勵。這,就是江澤民「穩定壓倒一切」的應有內容?

而被輪姦的女大學生,也就是江澤民這個強姦犯眼裡的女暴徒,難道就該罪有應得地活該倒霉?

江澤民,你還有沒有一點點最最起碼的德性?連一點點最最起碼的德性都沒有了,你還算個人嗎?你連個人都不是,怎麼一下子就當上了紅朝的皇上了呢?

江澤民,你這個不是人的人,你這個毫無做人道理的無道之人,只能是個衣冠禽獸、只能是個行屍走肉、只能是個天打五雷轟的王八蛋!

江澤民,你這個政治強姦犯!
江澤民,你這個輪姦我中華姐妹的犯罪集團的罪魁禍首!
江澤民,你這個癩蛤蟆精你這個坑害我學生的死不要臉的骷髏頭!
江澤民,......

二零零三年五月十四日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