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惡的美國社會(極有教育意義並爆笑)

作者:縛來賓 發表:2003-05-16 05: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很小的時候,有人給我算過命,說我是苦命.結果真的預言得不錯: 一開始就大小便不能自理; 然後出麻疹;然後被班上女同學欺負;然後混天黑地地考中學;再大一點,又愛上了那個欺負我的女同學,被拋棄;再做牛做馬地考大學;又戀愛,再次被拋棄.

   出身既不在革命家庭,又不在老總經理家庭;長得雖然很帥,腦子卻很笨. 大學畢業了,眼看就要混不下去了.怎麼辦? 隨大流,出國唄. 於是託福,GRE,申請獎學金,又是一陣折騰. 滿心以為熬出頭了,到了美國一看,根本不是那麼回事,我的腦袋對資本主義的那一套一點都不反應,雖說是為祖國,為人民,打入敵人內部,但這些事也太那個了點吧:
  
   微笑

   剛到美國,發現所有人都愛笑,說話的時候跟你微笑,打招呼的時候跟你微笑,連根本不認識的人和你目光相遇時,也衝你笑一下. 他們笑,我也只好用笑回報,弄得我面部神經痛了好幾天.心裏直犯嘀咕:我這麼帥,女孩衝我笑笑倒正常,怎麼大老爺們兒也這樣? 哦,原來是褲門沒關好,小弟弟時隱時現,趕快關上,趕快關上. 怎麼還笑? 哦,看美女時走神,口水滴在腳背上了,趕快擦乾,趕快擦乾. 怎麼還是在笑? 我終於知道了,這些種族主義者,在笑話咱們亞洲人的尿色皮膚呢.
  
   空氣和月亮

   這個鬼地方空氣太純淨了,缺少應有的成分,害得我鼻毛一個勁地長,終於和鬍子混在一起了,倒也是一種風格.但也有不好的: 放屁,10米之外都能聞到.月亮也怪,又大又園,嫦娥三圍都看得清清楚楚,比我家鄉的毛乎乎月亮耐看多了.怎麼會這樣? 一定是東半球有一個月亮,西半球有另一個. 要不就是美國人搞了什麼手腳,想讓我回中國傳「美國的月亮比中國的圓「.沒門兒!
  
   上學和考試

   還是老師教學生,不是學生教老師. 我總算放了心.但教授邊吃東西邊上課,學生把腳放在前一排椅子上躺著上課,你們見識過嗎?

   考試就更離奇了.我們學校,說是為了不傷害學生的自尊心,考試時不准監考,教授在發卷後一律不准進教室.我當時憋得慌:這麼好的發揮我作弊特長的機會,到底行不行動呢? 最終我還是沒行動.因為我再一次識破了美帝國主義的陰謀: 引蛇出洞,看著像沒人監考,其實有無數臺攝像機正對著你呢!
     
   圍牆和學生會

   這麼大的學校,居然沒有圍牆,沒有傳達室.整個學校就散在一個小鎮上.校方難道不知道外面流氓,惡棍,黑手黨,3K黨,撿破爛的,要飯...都想進來搗亂嗎?真是官僚主義.

   學生會居然是選的! 又講演又發傳單,像選總統似的.哼,泛政治化.我正路過,那個候選人屁顛屁顛地跑過來和我握手,還說他當選後要維護亞裔學生的權利. 我問他:你們搞集會學校保衛處批准了嗎? 校團委批准你參選嗎? 他就愣在那裡了. 哼,想騙我的選票,他還嫩了點.
  
   警察

   美國警察,階級壓迫的暴力工具,可橫了,但這次卻栽在我們手上.

   一個美國同學開生日Party,社區免費提供了場所.因為要喝酒,派出所就派了兩個穿黑衣的警察過來守著我們.

   我們在屋裡吃喝,那兩隻黑狗就在外面蹲著.我們從5點一直搞到9點,外面下著雨,冷嗖嗖的. 兩隻黑狗想進來,就那裡一個勁地賠笑臉,搖尾巴.可過生日的那個同學根本不管他們,一瓶水,一根骨頭都不給.黑狗們也沒辦法,結束後監督我們把垃圾處理了,就灰溜溜的走了.

  毛主席說得不錯:一切反動派都是紙老虎.
  
   軍事基地

   開2個小時車,可以到一個美軍的海軍陸戰隊基地.每年基地都開放一週,並飛行表演,讓公眾免費參觀.說是要讓納稅人知道他們的錢是怎麼用的.我看是想藉機炫耀武力吧.

   不過我還是要去,因為聽說可以上到阿帕奇直升機,Howitzer Artillery,Abrams M1A1Tank,裡面去看.好機會,拍了照回國領賞.於是把照相機掛在骼肢窩,準備裝作有狐臭撓骼肢窩時喀嚓照一張.

   可去了一看,人人都有照相機,都喀嚓喀嚓,恨不得把坦克弄翻了照底盤.切,這樣的情報還賣個屁錢.
  
   愛情

   為了祖國,忍辱負重,甘當打入敵人心臟的一顆釘子,我什麼都能忍,但感情問題實在是忍不了.

   在這萬惡的資本主義社會,到處都是誘惑.海灘上都是比機尼女郎;廣告上都是絕色佳麗;經常有Blond(金髮女郎,據說很喜歡做愛)衝著你傻笑.(我時常忍不住想用我的破英語對她說:Want to try my hot dick? 但又怕她看了後嫌小,反告我騷擾.

   到拉斯維加斯去了一次,滿街都是色情廣告.收集了一大疊,回旅館慢慢看.嗚嗚嗚,廣告上一個個誘人的酮體,風騷的姿勢,讓我的手不聽大腦指揮,開始撥電話定姑娘去了.可惜有色心沒色膽,還沒接通就挂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