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二○,一個恐怖的死亡數字

發表:2003-05-16 23: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又有五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的消息從大陸傳來,使得被證實的法輪功學員死亡人數升至720名。720,這是一個恐怖的數字,由江澤民發動的對法輪功的殘暴血腥鎮壓就是從1999年的7月20日(簡稱720)開始的。在隨後的兩年中,據2001年中共公安內部統計,大陸法輪功被迫害致死的人數至少1600人。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5月16日報導,這五名學員分別為河北定州市的張榮俊,黑龍江大慶市的王克民,遼寧撫順市的陳敏,吉林省的郭強和甘肅靖遠縣的白三元。

據瞭解,張榮俊59歲,家住河北定州市東旺鎮後營村。她修煉法輪功以前體弱多病,曾患坐骨神經痛以至不能走路,生活不能自理。98年3月煉法輪功以後,身體徹底康復。張榮俊的妹妹張榮欣也是法輪功學員,因不放棄修煉被迫流離失所。

消息透露,2002年9月底,容城縣公安局及當地警察和村公安員一行十幾人在晚上10點鐘左右,闖入張榮俊家抓捕其妹(但未找到)。勞作了一天的張榮俊夫婦,剛上床休息,在似睡非睡中被驚醒,丈夫吳躍懷被驚嚇造成腦血痊,至今生活還不能自理,而張榮俊因三年來一直生活在恐怖之中,被抓、被打、被盯梢,造成精神失常。張榮俊經常是三四天不說一句話,生活不能自理,於2002年12月24日去世。

知情人說,張榮俊去世後人們給她換衣服時,發現她的後背、骼膊上、臀部還留有2000年6月被抓進監獄遭受毒打留下的斑痕。

河北定州市東旺鎮一居民向記者證實了張榮俊的死亡。

王克民是黑龍江省大慶市法輪功學員。消息說,他在2003年5月7日晚被當地警察迫害致死,11日屍體被火化。

大慶殯儀館一工作人員證實了王克民的死亡。

陳敏家住撫順市新賓縣,1999年7月20日,她赴北京為法輪功上訪。7月22日,在被遣返回撫順的列車上,陳敏為擺脫關押監控,跳車不幸身亡。目前詳情還在調查之中。

38歲的白三元是甘肅靖遠縣平堡鄉金峽村農民,7.20以來,他多次被抓,兩次被勞教。在蘭州一勞教所,白三元絕食兩個多月後,遭受殘酷迫害,於2002年底在蘭州康泰勞改醫院去世。知情人透露,白三元的妻子王跟弟也是法輪功學員,目前被勞教2年。他們夫妻有兩幼子,無人照看,只能由外婆家收留。

另據消息,吉林法輪功學員郭強在吉林市公安局6樓被迫害致死,警察散佈說是跳樓自殺。

吉林市610辦公室,吉林市公安局政保科均一聽記者提到郭強名字,馬上挂斷電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