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鏽鋼黑眼睛:香港遭社會艾滋侵害正告急!

發表:2003-05-18 06: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從香港97年回歸中共管治之下,每況愈下,經濟上逐漸衰退,政治上喪失民主,民生越來越困苦。

  其實縱觀世界歷史,共產黨還沒有過成功管理一個國家以讓民眾過上和平安寧自由自在的生活的例子,而香港在回歸中共管治之後短短几年時間裏,已從97年前的世界上前幾位的美好生活大幅下滑,幾乎到了慘不忍睹的地步,可以說,香港的情況正在創造著另一種歷史:共產黨不單不能給民眾帶來幸福,就算原來是幸福的,也會變為悲慘!

  其實這結果並不需要經歷過之後才可以確認,因為這必然的因素藏在共產獨裁的內部。「現在的香港政體不過是個被中共獨裁暴政極權強姦後誕下的雜種」(注1),什麼樣的政體必然有什麼樣的結果,這就像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的道理一樣,目前香港的政體必然會使香港走向衰落。

  今天,香港很快將就23條立法,我要向大家說明的是,香港已到了極危急的時候!

  共產獨裁社會是一種「被代表」的社會(注2),「被代表」是一種「社會艾滋」,被代表的社會必然有「被代表」的災難(注3)。
  
  香港原來是一個民主自由的社會,在中共接管之後已變成了半被代表的社會,這表現為,一方面,由於香港人原來享有言論結社等人權自由,不可能一下子被中共剝奪,新聞媒介還有較大的自由言論,還可以公開批評政府及其政策;另一方面,香港已淪為一個不民主的社會,從香港的選舉制度套用中共的「橡皮圖章」人大形式,中共代表者欽點董建華連任,超過6成的民眾反對董建華連任而董建華竟可以輕鬆順利地連任等情況來看,香港的政治已由中共的代表者個人操控,至少在政治中民眾已淪為了被代表的角色!從民眾只剩下一點議論權來看,目前香港已是一個具有濃厚「被代表」色彩的半被代表的社會。
  
  代表者為了維護自己長久的統治,總希望被代表者像木頭般地聽話,從而不惜以甜言蜜語的發誓、欺騙甚至暴力(公安惡法設立執行、23條訂立討論的過程可以證明)等各種手段來剝奪民眾的生命自主自由權利。目前,代表者正努力通過23條,企圖讓民眾淪為完全被代表的角色。

  民眾的人權自由是社會免疫系統的基本元素,讓民眾的人權自由減少或喪失的「被代表」病毒,是「社會艾滋」,23條立法,正是此「社會艾滋」病毒深入侵害社會的步伐,所以說,香港正告急!

  愛滋病毒侵入人體時人體是沒有知覺的,「社會愛滋」侵害社會時,產生的痛感也不會有貪污、腐敗、屠殺那麼強烈,並且可能為代表者的甜言蜜語所淡化。而且,香港民眾沒有親身經歷文革等事件,對共產獨裁、「被代表」病毒缺乏足夠清楚的認識,從香港民眾目前的平靜來看,香港的確令人十分憂慮!

  香港正危急!各位民主志士,各階層不願被代表的人們,香港市民,曾深刻體驗過被代表痛苦的中國人,全世界的被代表者,聯合起來,行動起來,香港反23條立法的鬥爭正告急!香港反被代表的鬥爭正告急!香港抵抗「社會艾滋」的深入侵害正告急!香港回覆民主實現港人治港的鬥爭正告急!香港正危急!

(2003.5.17) 於中國大陸)(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