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志:撕下假民族主義者的畫皮

發表:2003-05-18 16: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報導專稿】中華民族綿延五千年,有過輝煌的文化傳統。不幸地是,中共建政以後,竟然連根拔起,全盤抹煞,它們一邊欺師滅祖,在天安門前高掛起馬恩列史的照片,一邊卻巧扮所謂的民族主義者,打擊異己,恣意鬥爭。

走俄國人的道路

毛澤東在〈論人民民主專政〉一文中無恥地說:「謝謝馬克思、恩格斯、列寧和史大林,他們給了我們以武器。這武器不是機關鎗,而是馬克思列寧主義。」同文中,他得到了一個結論「走俄國人的道路」。

1935年,毛澤東在中共第七次全代會上,做題為「論聯合政府」的報告,他針對消滅中國傳統文化的方針,竟又一次公然無恥地表示:「蘇聯所創造的新文化,應當成為我們建設人民新文化的範例」。

1949年,他以元首的身份,兒皇帝的嘴臉,親往蘇俄為史大林祝壽,眾目睽睽下高呼:「世界革命導師-史大林同志萬歲。」史大林暴斃後,毛澤東身穿素服、配黑紗,一副如喪考妣的模樣。更離譜的是,他強逼百萬民眾在天安門前舉行弔祭大會。

以上史實不容抹煞,試問這會是民族主義者嗎?其實,中共奪權成功才露出它們的真面目。之前,它們可是經過一番長期的偽裝呢?

民族主義是中共偽裝的畫皮

中共是流寇起家,民族主義只是它們壯大自己的假面具,本質上它們根本是蘇聯為赤化中國,所指使的賣國漢奸集團。

1931年中國東北爆發「九一八事變」,全國民眾抗日情殷。國難當前,中共卻在江西「蘇區」大搞民族分裂,企圖武裝奪取政權。另一方面,它們卻裝出民族主義者的嘴臉,於1935年提出所謂「抗日人民統一陣線」的口號,以「停止內戰,一致抗日」為名,利用職業學生,鼓動學潮,在北京等地發起群眾運動,同年底便掀起「一二九運動」。

這種國難當前,卻利用民族主義情緒,大搞內鬥、分裂,以累積自己政治資本的手法,一再地出現在中共黨史中。

除了打著抗日的招牌,扯國民黨抗日的後腿之外。國共鬥爭中,國民黨實在吃了不少共產黨這種假民族主義者的悶虧。1946年,國共鬥爭轉劇,國民黨一方面爭取美援收拾戰後的殘局,另一方面還要時時提防共產黨裝清純、裝可憐的暗箭。

當時費正清極力離間美中關係,因為他認為美國的援華政策不利於共產黨。他硬生生地說:「美國的自由主義和中國的自由主義不很同(費正清論中國時局真相,李嘉譯)當具有中國自由主義者形象的李公樸、聞一多被謀殺之後,費正清立刻在美國《大西洋雜誌》發表文章,將此事件塑造成是國民黨暗殺中國自由主義者,已違反了美國自由主義精神,真正的目的是切斷美國對國民黨的經濟援助。

1965年五月二十二日,香港《天天日報》登載一篇專欄,該文作者是李公樸被殺時的目擊者。原來,當年中共為了掀起群眾的情緒,不惜演出苦肉計,收買特務暗殺青年偶像李公樸與聞一多,嫁禍國民黨藍衣社特務。直到此時,真相方才大白!

可惡的是,中共一手利用這種栽贓嫁禍,鼓動人民與美國仇視國民黨;另一手卻製造出「瀋崇案」,令黨員瀋崇,佯稱北大先修班學生,犧牲自己的貞潔,嫁禍美軍,說是強姦,鼓動人民反美。

美國與國民黨的矛盾,都是中共利用民族情感,製造假案予以分化離間。其實,中共哪有甚麼民族主義?如上所舉,反日、反美、親蘇都是利用民族情緒,煽動人民,獲取政治籌碼的把戲。可惜的是,由於世人對共產黨的本質認識不清,以致於它們這邪惡的計謀,一再得逞。

反蘇

中國共產黨的謊言,常常在它們互相拆臺的翻供文章內能得其真相。親蘇時美麗動人的畫皮,竟變成反蘇時扯破的一張老臉。假民族主義的真面目,竟然因為權力鬥爭,而赤裸裸地現出原形。

中俄之間的蜜月期,來自於它們的共同利益,中共在孤立中為了建政,對於老大哥只能一意討好,打落牙,和血吞,損害了多少中國的利益。

就以抗美援朝事件為例,中蘇雙方說是為了保衛社會主義陣營的大門,蘇聯身為老大哥,竟只願出武器彈藥,要中共把百萬中國人送到前線當炮灰。事後老大哥拿著武器彈藥的帳,要中國人攤還,當中蘇分歧時,赫魯曉夫逼迫中國償還抗美援朝的債務(六十餘億美元),中國人得挖野菜、吃樹葉。明明風調雨順的三年,中國卻因還債造成三年大飢荒,只能欺騙人民說是「三年災害」。

五十年代後,由於邊界衝突、由於互爭世界共黨的第一把交椅,中俄關係開始惡化。昔日的老大哥,變成「社會帝國主義」、「全世界人民的敵人」、「一切製造罪惡的根據地」。

這個時候,開始翻出蘇聯在中國東北,尤其是旅順大連的惡行:搶奪中國的工廠、礦山、企業,強姦婦女,無惡不作。中共開始翻供,說蘇俄名為幫助中國革命,實際是製造動亂,把中國和外蒙同等對待,當成殖民地;開始說老沙皇霸佔烏蘇里江和黑龍江對岸之中國領土,乘中國抗日之難關,趁機侵佔外蒙。

那麼這些事,難道毛澤東以下中共頭子之前都不知道嗎?其實不是,之前它們不僅知道,而且也參與了一份。當反蘇運動開始,中共翅膀已經硬了,便開始以中國領導自居,批評蘇聯是修正主義,強調自己才是道地的馬克思傳人。

此時,民族情感依舊是中共維繫政權的法寶,它們將內政不臧所導致的民怨,完全嫁禍在外國勢力上。只要煽動國內民眾的民族情感,反對蘇聯,敵視美帝,那麼中共就能夠繼續生存下去。

所謂「堅持社會主義的道路」

共產主義徹底是外國的舶來品,共產黨不放棄那套意識型態,說是民族主義者都是無法自圓其說的。問題是,如果放棄馬列思想,那麼中國共產黨又有甚麼路好走呢?其實,真正的民族主義者就應該乖乖地走孔夫子以來的這條路,從仁義禮智信開始,印證人心,把共產主義的邪說放棄。

問題是,鄧小平是讀《共產黨宣言》、《共產黨ABC》出身的老黨員,在中共鬥爭的宦海中三潛三浮,搞革命鬥爭有一手,搞孔孟聖賢之道絕非所長。他只能提出四個堅持,死守共產黨的殘軀。

六四事件後,他把學生的民主訴求定性為「反革命」,並斷言幕後有國外勢力操縱少數陰謀份子,意圖推翻共產黨的領導。其實,鄧氏的說法,正是五十年前中共用來對付國民黨的手法。

這時,他一面堅持社會主義、一面搞所謂的改革開放,縱容中共高官貪污腐敗。同時中共把民運人士同美國帝國主義牽連起來,將這些人士抹黑成叛國賊。再一次利用民族主義,反對自由民主的制度。例如方勵之教授就因此而被強加叛國的罪名。

國家恐怖主義才是真的

綜觀中共手法,中共只有國家恐怖主義,沒有甚麼共產主義、資本主義或是民族主義。在國家恐怖主義下,任何概念都可被其用來鞏固自己,醜化異己。

江澤民更是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他可以對俄國百般諂媚,奴顏屈膝,出賣中國的領土與俄。他可以一面利用民族情感,引導國內人民反美,甚至反西方社會;另一面扮白臉,在台面下為自己迫害人民的罪刑,百般開脫。根據近日揭露之陳文英雙面諜案,我們不禁好奇:美中關係下到底還有多少見不得人的勾當?

從古至今,未曾有如此無恥之政權,竟能代代相傳,延續香火,巧扮偽善之嘴臉,欺世害人達五十年之久。論其包藏禍心,惡苗初發,則遠溯及百年之遙。

中共之假民族主義之畫皮,今日再一次揭開,不可謂多,難謂之少。蓋因,世人迷於此者,依然甚夥。奉勸與之打交道者,千萬看清那張畫皮,否則吃虧必不遠矣!(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