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海濤:惡警猛於虎

發表:2003-05-24 17: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南方都市報》不久前報導了孫志剛因無暫住證而被警察拘留、進而被整死的舊聞。此事一曝光,便激起了群眾的憤怒。一些媒體撻伐公安機關和警察的無法無天。其實,我黨的警察早就像一隻凶猛的食人野獸,無惡不作。看看我省(湖南省)警察最近的傑作(當然也是舊聞)吧。

4月17日,湖南省臨湘市忠防派出所副所長李忠良等一夥人,在一餐館酒醉飯飽之後,醉醺醺來到岳陽火車站站前招待所如廁。招待所女主人說了一句玩笑話:「現在水貴,這裡又不是公廁,到別處是要收費的。」那個李副所長竟然一拳頭砸在桌子上,說:「老子是公安局警察,上個廁所還這麼囉嗦,你要給老子注意點。」這夥人隨之揚長而去。沒過多久,李指派的5、6個惡煞,手持利器氣勢凶凶地來到站前招待所,不由分說亂打亂砸一通。一人手持砍刀亂砍。老闆胡文甫3個指頭被砍掉,手臂被砍4刀。胡的女兒被砍兩刀。父、女兩人當場暈倒。胡妻被打得滿臉是血。3人均被送醫院搶救。胡文甫手臂被縫了29針。

看官,你能相信這是一個國家警察的行為嗎?但這的確是血淋淋的現實!其實,在現在的中國,惡警肆意迫害無辜百姓的事不可勝數。去年11月,廣西宜州市安馬派出所所長曾濤與一風塵女子長期有性關係。有一次,他強迫這女子與他發生性關係,遭拒絕後,隨手開槍把她殺死,並用菜刀割下頭顱,扔到河裡。去年河南新鄉市薛店派出所副所長趙志遠一幫人在一個飯店吃飯,飯畢,要求飯店一女服務員與之跳舞。遭拒後,趙把店主帶到派出所關押、毒打,折磨至昏死……這些還只是報紙公開報導的幾件。需知,由於這類事件甚為敏感,報導這類事件不啻是給黨臉上摸黑,不符合黨的「輿論導向」,有違「穩定壓倒一切」的方針,所以,除非實在無法掩蓋的事媒體是不會給予披露的。「如果」,我是說「如果」中國有新聞自由,我敢打賭,報紙上每天都會有我黨警察肆意迫害百姓的揭露性新聞。這就是共產黨中國的現實!

在現今的中國,與一般國家不同,警察不是一般意義上的整治壞人、保護好人、維護社會治安的機構。按其職能,中國的警察就是我黨的打手,是保證實現黨的「穩定壓倒一切」政策的流氓集團。正是由於惡警的存在,才有了中國社會目前的「火山口上的穩定」。離開了成千上萬的惡警,恐怕中國的社會就不會那麼安寧,各級黨政領導就無法睡得安穩。對付法輪功需要警察,對付遊行示威的下崗工人需要警察,對付持不同政見的異議人士需要警察,對付準備享有組黨、結社自由的人士需要警察……從這些意義上說,警察就是機關鎗,就是滅
火隊。前面所述的警察迫害百姓的惡行,已經表明瞭當今中國的警察是猛於虎的惡警,在它對待中共的反對派時,它就更顯出虎狼的本性來。這也說明瞭中共對於這些作惡多端的惡警、為什麼並不加以徹底整治、而是讓這個執法犯法的機構為所欲為的原因。

惡警仍會繼續作惡。老百姓仍會受到惡警的侵擾與整治。但任何事情總有它自己的發展規律,物極必反就是一條鐵律。

(《民主論壇》)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