簫劍:伊拉克的萬人墳墓聯想

發表:2003-05-28 17: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報導專稿】戰後的伊拉克,美英聯軍找到了幾座萬人墳墓,那一排排一堆堆隆起的墳堆,那是候賽因執政期間處決的異己分子墳墓,沒處死的不是剁手腳就是割耳朵。

當我看到伊拉克人民領著美軍來到萬人墳裡尋找遇害親人時,心裏有一種特殊的感覺。在中國近代社會以前,人們希望死後有一個宿願,一剖土一方地,在自己家鄉埋葬安息。到了現代社會才時尚火葬,一尺寬的骨灰盒即可安息逝去的靈魂。在中國,江澤民對待法輪功學員是「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七百多個法輪功學員被酷刑折磨致死,死者狀況慘不忍睹,全身沒一塊好肉,惡警不
讓家屬見屍,秘密拖去火化。更慘烈的是學員趙志剛在還有呼吸的情況下,被生生火化,許多家屬更是生不見人,死不見屍,惡警還逼家屬交火葬費,苛捐雜稅連死人都不放過。

中國的監獄有文件規定,每年可以有2%的死亡率,獄吏可以任意虐待殘殺囚犯,對囚犯越狠越能得到上級的賞識,故意挑唆囚犯充當打手,反正打死人也在指標之內,獄吏要處置一個被打死的囚犯很容易,火葬場就是殺人滅口的機器,火葬場歷來是優先火化公安部門送來的屍體,火葬場負責人從不敢過問,因為那是國家機密。在中國有許多火葬場旁邊的空地上都是堆成小山似的骨灰,其中有多少是秘密處決人民的骨灰?這使我又想起「六四」後的第二天,部隊士兵用鐵鏟鏟走了被坦克碾碎的北京市民的屍體,整整裝了十二卡車運到西郊外潑上汽油焚燒,北京有相當多的市民看到了這一情景。

想想中共專政機器的絞肉機的殘酷就不寒而慄,看看伊拉克暴君屠殺自己的人民,仍給一剖土安息。相比之下,中國人民的生命不如伊拉克人民值錢,江澤民的「主權高於人權」,「把一切不穩定的因素消滅在萌芽之中「,50年來中國人民被屠殺被蹂躪,960萬平方公里的國土埋葬了多少慘死在獨裁暴政鐵蹄下的八千萬人民?江澤民漢奸喪權辱國出賣給俄國的三百多萬平方公里的國土足以安息八千多萬人民的靈魂。

我想在當江澤民駕崩的那天,世界人權組織,反酷刑委員會,聯合國機構應立即著手調查中國兩千所監獄虐殺人民殘酷暴行,調查中國的千百所古拉格島的黑幕,調查全國的火葬場,統計取證被專政機構拉來秘密火化的屍體,讓全世界人民都能看清共產主義獨裁暴政最黑暗的暴行,讓全世界人民永遠都能記住歷史最黑暗的一頁。(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