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衛科長暴打12名學生 5小時打斷4根警棍

發表:2003-05-29 20: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報訊 因拔河比賽學生對裁判的結果有意見繼而與校衛(副裁判)發生衝突,保衛科長竟將參與的學生叫出來逐個毆打。這起駭人聽聞的事件發生在西安(香港)廣播影視學院。
  
  據受害人、西安(香港)廣播影視學院大二節目製作班的劉健鋒介紹,5月26日下午學校舉行拔河比賽,大二節目製作班與另一個班級舉行冠亞軍爭奪賽,結果大二節目製作班贏了。可兼任比賽副裁判的該校校衛張曉紅檢舉說:「大二節目製作班在比賽時多上了一個人。」裁判便取消了大二節目製作班的冠軍資格。
  
  晚8時10分左右,該班幾名男同學來到校衛值班室與張曉紅理論,雙方發生口角,繼而演變成衝突。

8時40分左右,該校保衛科科長兼學生處副處長高智逐個將該班的黃林、王先烈、邢濤、林晨、陳健等12名同學叫到教學樓的拐角處,先詢問每個人是否參與與校衛發生衝突,只要承認便猛打,不承認則更打得逼迫其承認。毆打時先用電警棍電擊學生,然後用警棍在身上猛打,並且還使用了木棍。每個學生被打後逼迫其蹲在原地,由另一位保安看守,整個毆打過程從晚上8時40分一直持續到凌晨2時左右。據被打學生劉健鋒稱,整個毆打過程共打斷了4根警棍,打完之後高智則讓12名學生搬來凳子在樓道裡寫檢查。直到凌晨3時許,學生寫完檢查後才回到宿舍。並且打完後高智勒令學生交出錢賠其被打斷的警棍。
  
  昨天上午受傷的學生們要求出去看病,遭到了門衛的阻擋,高智要求12名學生帶著銀行卡由他帶領去取錢賠償,但遭到了學生的拒絕。下午1時許,該班30名同學知道事情真相後非常氣憤,強行衝出校門將受傷的學生送往醫院。隨後記者見到了該院院長冀秦,他說:「我很痛心,就像我的孩子被打了一樣。不管什麼原因,打人總是不對的,我們會給學生及家長一個滿意的答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