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一梟:山雨欲來風滿樓---危險正在逼近!

發表:2003-06-01 07: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衛生部高強副部長、北京市宣傳部長蔡赴朝兩位大員公開表態,為前衛生部長辨護,對於前部長隱瞞疫情的指責分別表示「我不認同」、「不能苟同」,為此引燃了廣大網友的怒火,紛紛對高強、蔡赴朝之流冷語嘲罵、嚴辭痛斥。有人認為是胡哥出訪,以致後院起火,還有不少人要求胡溫免去他們的職務。

我認為事情絕非那麼簡單。若無高層撐腰,高、蔡二位豈敢如此輕易表態,否定舉世皆知的事實?相信他們關於張文康沒有隱瞞疫情之言,十有八九就是高層的態度。這也說明前衛生部長不過是替死鬼而已,後臺和同道們開始心有不忍啦。

不僅僅是高強之流在記者招待會上表現出來的猖狂和對提問記者的反感乃至敵視的態度,近來種種蛛絲馬跡,都給人一種黑雲壓城城欲摧、山雨欲來風滿樓之感。首先,胡溫上臺之後,對異議份子的鎮壓反而變本加厲了。劉荻、楊建利案見不到一絲光亮,繼王炳章之後,靳海科、徐偉、楊子立、張宏海四君子又被重判,罪名是「顛覆國家政權罪」。

其次,網路監控愈來愈嚴,我常去的幾個著名網站如北大三角地、漢語文學等接連淪陷,我的數十個網頁、專輯陸續被封殺了,國內幾個著名論壇,如關天、世紀沙龍、故鄉、凱迪等,也陸續封掉了東海一梟的ip。多位網友告知,他們在有關網壇轉貼拙文,總是被刪貼、警告或封ip。

又其次,一些網路名家陸續受到警告,甚至被迫封筆。如湖北杜導斌的名字,最近就從網上消失了,據說是受到了嚴厲的警告:若不金盆洗手,便以敵對處理;我另外兩個頗為活躍的網友,處境也頗為不妙。或老母受到騷擾,或樓下經常有警車,老婆受到跟蹤,周圍的親戚朋友受到調查,有的因受連累失去工作。

老梟非團非黨,不商不仕,「有關部門」或許明白警告、威脅、「制裁」對我無用,至今還沒有正面接觸,我估計他們在暗中佈置。落「網」以來,蒙廣大網友厚愛,或要拜我為師或要與我合作,或邀我去訪或要來看我,對此唯有深深的感謝。但我懷疑其中可能有鷹犬。近日,有邀我去哈爾濱玩的,有約我上海或北京見面的,有以年薪80萬誘我「出山」的…。如果是國安或國安外圍組織,我勸你們省省吧,別再鬼鬼崇崇弄那些下三爛手段浪費人民血汗錢了。還是進行下一步計畫吧。

老梟隨時恭候,水來土掩,兵來將擋。文的來,我有海內三千師友,腹中十萬圖書,縱把北大清華的文奴們請來,打嘴仗是打不過我的。武的來,哼,我實在沒招了,還有爛命一條。這就叫「你有凶殘你有槍,我唯正氣滿胸腔」!我貧過富過苦過樂過享受過,對人生想得深望得遠看得透,對許多事,對個人一時得失不太在乎,唯一放心不下的就是:老婆孩子。自古大丈夫風雲氣,每為兒女親情牽累。真他媽娘希匹,呵呵。

如果是我過敏了猜錯了,謹向弟兄們道歉。險惡江湖,風波處處,不得不多一個心眼,多一份警惕,同時,不敢對胡溫新政抱太大的希望。(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