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識別中國的領土疆域?

發表:2003-06-03 21: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過去,人們說:中國的領土好似一片飽滿的海棠葉。端莊、秀麗。自從中共搶得大陸政權後,中國的領土卻變成了一好(斗)的野雞。乾癟、醜陋和瘦小。

由於中共的欺騙宣傳,及侵略國的竄改,現代人幾乎都不知道中國的領土疆域在那?以及,如何識別中國固有的領土和疆域。

要識別中國固有的領土和疆域,有幾個要點,可以幫助中華兒女識別和記憶。

中國的東部,有三個大海島。它們是:庫頁島、臺灣島、海南島。這三個海島,就如同三不沉的航空母艦,堅強地守衛著中國東部的海洋,保衛著中華大地。

現在,庫頁島仍然被俄國佔據著。中國失去了北方屏障。

中國的北部,有外興安嶺。這是最明顯的中國國界。現在被俄國佔據著。

外蒙古,自古以來就是中華民族的領土。蒙古族是中華民族的重要組成部分,曾經在中國建立過元朝。一九五零年二月,毛澤東把外蒙古出賣給了「蘇聯」,外蒙古從中國分離出去,成了隸屬於蘇聯的「獨立」國。外蒙古北部有個貝加爾湖。這個貝加爾湖是俄國的。它起著中俄兩國國界定位的作用。

中國的唐努烏梁海,就在貝加爾湖的西邊,緯度接近貝加爾湖的中部。由於蘇聯強行霸佔唐努烏梁海,現在在地圖上,在貝加爾湖的西部,已經找不到屬於中國的唐努烏梁海的地名。

中國的西部,怕米爾高原西邊有個噴赤河,從噴赤河直接向北,有個巴勒喀什池和巴勒喀什湖。那就是中國西部的國界。從巴勒喀什湖向東,共四十四萬多平方公里的中國領土,被當時俄國霸佔去。現在,巴勒喀什湖已經被俄國改了名字,在地圖上已經找不到原有的地名。

俄國把侵佔的中國領土都改了地名。所以,從地圖上很不容易找到中國原有的疆域。提出上述的幾個要點,可以較容易識別中華民族領土疆域的輪廓。

上述中華民族的領土疆域,是中華民族祖先世世代代傳下來的,是三百多年前,康熙皇帝,親自領導全國軍民,用鮮血和生命保衛下來的。中華民族這塊神聖的領土,是屬於中華民族全民族的,是中華民族賴以生存的根本,是不容許任何他國侵犯的,也是任何人都沒有權利出賣的。如果「革命」,出賣中華民族的領土,那還叫甚麼革命?

中華民族的疆域,從類似美麗的海棠葉,變成像似一醜陋的野雞,就是由外國的侵略造成的。這是中華民族最大的國恥!是民族恨!

由康熙皇帝保衛下來的中華民族的領土,總計共一千二百多萬平方公里。

在中共統治下,中國的領土祗剩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相當於祗剩下原有土地面積的四分之三。也就是說,原有土地面積的四分之一,被俄國佔去了,也是被中華民族的敗類出賣了。

(時代廣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