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重慶大學女研究生遭獄警當眾強姦一案的調查

發表:2003-06-07 2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從重慶沙坪壩區白鶴林看守所的警察當眾強姦重慶大學女研究生、法輪功學員魏星艷一事被海外網站曝光後,海外人士紛紛打電話到重慶大學查問此一驚人事件。本中心記者日前就此案對重慶有關方面進行了調查。


在向重慶大學校調查過程中,該校的黨委辦公室、610辦公室、保衛處和研究生院都口徑一致地聲稱該校無此學生,其中該校主管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23-65126496)一男子承認已有多個國家的人士打電話查問此事。重慶大學研究生院辦公室一女性工作人員則斷然聲稱「沒有魏星艷這個人」,但當記者問她姓名時,該女士慌忙改口說:「我是外來的。」

記者轉向西南政法大學進行調查。西南政法大學保衛科(23-65382119)一男士表示該校領導對此事很重視,已找到研究生導師一起開會調查。稍後西南政法大學辦公室(23-65382275)一女士說,魏星艷是重慶大學的學生。

最後記者在白鶴林看守所(23-65313586)得到進一步證實。該看守所一男子承認魏星艷被他們關押過,並承認在魏星艷絕食抗議後,看守所強行給她灌食。該男子否認有強姦一事,說魏星艷已於十多天前「被沙坪壩分局(的警察)弄走了」。

據明慧網6月2日首次報導此案,在5月13日的「世界法輪大法日」前夕,因重慶大學校園內出現法輪功條幅,警方抓捕了數十名重慶大學及西南政法大學修煉法輪功的教職員工和學生,其中重慶大學28歲的女碩士研究生魏星艷於5月11日被抓捕。

消息來源說,5月13日晚上,警察把魏星艷抓到沙坪壩區白鶴林看守所的一個房間,命兩個女犯人強行扒光她的衣服,一個身著警服的看守所警察當著兩個女犯人的面強姦了魏星艷。魏星艷遂以絕食抗議迫害。警察對她進行強制灌食,插傷了她的氣管和食管,5月22日奄奄一息的魏星艷被送進重慶市西南醫院,魏星艷已失去講話功能,處於生命垂危之中。警方嚴密封鎖此一事件,610 便衣日夜看守,盤查、跟蹤並企圖抓捕去探視的人。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