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奇女子三年不食一粒米

發表:2003-06-10 09: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奇怪!3年多一口東西不吃,竟然還能和正常人一樣生活!這種離奇的事情真實地發生在大連瓦房店市一位普通女性身上。8日上午,記者驅車2個多小時來到了瓦房店市,在瓦房店公安局干警初興遠的幫助下,找到了這位不食「人間煙火」的女士。

  突然間不能進食

  冷雲今年已是52歲,從38歲起就經營自己的理髮店。她回憶起3年前的那一天,由於當天自己的理髮店生意很忙,所以早飯和午飯都沒有顧得上吃。到下午3點多的時候,她去街上買了2個過去經常吃的小油餅。吃完後自己突然感覺十分噁心,並很快就把吃的東西全都吐掉了。其後的2天,冷雲一口東西也沒有吃。而且更奇怪的是,自己一點也不感覺飢餓!懷疑自己得了病的冷雲開始到瓦房店的一家醫院檢查,但是經過全面體檢和專家會診後,冷雲的身體各項指標完全正常,醫生只是建議冷雲住院觀察。為了弄清自己的病情,冷雲又到了大連市的一些大醫院檢查,檢查結果依舊是全都正常。大連的有些醫生只是懷疑冷雲屬於神經性的厭食症,但是這種因神經原因不吃東西的人,身體很快就會受不了的,但是冷雲卻一切正常!多處求醫問藥沒有結果後,冷雲也漸漸失去了治病的信心,索性不去醫院看病了。

  生活和正常人一樣

  冷雲說,自從2000年5月停止進食後,自己每天傍晚都要喝一杯冰箱冷藏的生水,這就是她惟一的「食物」。她對這種「食物」還有特殊的要求:必須是冷藏的生水,如果是溫水或開水自己喝了之後,就會咳嗽不停,最後也全會吐出來。剛開始見到別人吃飯冷雲也想吃,尤其是她特別喜歡吃的麵食,但是吃了就一定會全吐掉,所以漸漸地她也沒有任何食慾了。自從冷雲不吃東西以來,她起初還有小便,但是最令人不解的是,最近30個月她的大小便全停止了。

  冷雲介紹說,過去自己的身體就不是很好,有頭痛、風濕和胃病,但是自打自己不吃東西以來,這些久治不癒的病竟然奇蹟般地全好了。過去自己由於體質不好經常感冒,但現在卻幾乎不感冒而且精力也很旺盛。自己本來就是一個閑不住的人,再加上理髮店的生意很忙,現在每天自己都要在理髮店裡工作10個小時以上,也不怎麼覺得累。

  更加奇怪的事情是,冷雲雖然粒米不進,但是她每天卻還要打3遍飽嗝!每次連續不停地打嗝20--30分鐘,打完飽嗝後就像吃完飯一樣「舒服」。恰好記者採訪冷雲正好在中午11點半左右,此間冷雲邊說話就邊打著飽嗝,讓記者驚怪不已。

  冷雲還說,惟一「不好」的變化就是瘦了許多,過去自己62公斤,現在已經降到45公斤了,但自從2000年底降到45公斤後,2年多以來就沒有再下降過。

  很想知道這是怎麼回事

  記者在採訪冷雲的過程中,她也不停地在自己經營的黎明理髮店裡忙活著。從店裡的客人情況看,這個理髮店的生意十分紅火。採訪中,冷雲雖對記者很熱情,但是她卻明確表示並不願意接受記者的採訪。原因是不希望自己得「怪病」的事情見報後,被人看成是個「怪人」而打破家人的正常生活,自己更不希望靠得「怪病」而出名。記者一再解釋「想幫助她弄清病情」的好意後,她才勉強接受了採訪。

  冷雲向記者說,自己雖然還是能像正常人一樣的生活,但自己還是一個病人,而且很想弄清這個病到底是怎麼回事,並一再囑咐記者不要把自己寫成「怪人」,而是想通過本報為自己的病情尋找到正確和權威的解釋。

(遼瀋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