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公安局參與黑惡勢力對舉報人的打擊報復

發表:2003-06-11 20: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舉報人依法舉報、揭露發生在徐州市重點工程中嚴重的犯罪行為,遭到黑惡勢力的瘋狂的、明目張膽的打擊報復,被舉報人動用黑道劫持舉報人、在黑道用二千萬買舉報人的人頭,被舉報人多次搶劫、打傷舉報人,被舉報人公開威脅舉報人累計數十次,儘管舉報人每次均向徐州市110、翟山派出所報警,但徐州公安部門不但不查嚴重的犯罪行為,反而明目張膽弄虛作假辦假案,甚至篡改、銷毀報警記錄。徐州市公安局政治部、徐州市公安局雲龍公安分局與徐州黑惡勢力勾結,竟敢分別出具非法的、荒唐的公函,打擊報復舉報人。


1998年被徐州市工商局吊銷營業執照的徐州市雲龍區保安公司公共安全設施經營部原負責人閆家訓(現住徐州市風華園小區25號樓2單元401室),1999年閆家訓以「徐州市雲龍區保安公司公共安全設施經營部」名義進行詐騙,大量制售「三無」劣質單元防盜門、防盜網,僅在風華園工程的「三無」劣質單元防盜門數量之多(212樘),金額之大(105萬元),「三無」劣質防盜網金額達80多萬元,不但導致風華園住戶放在單元防盜門內的數百輛自行車**,居室、地下室經常被撬,該小區上萬人的人身、財產面臨嚴重的安全隱患。
防盜門事關用戶人身、財產安全,屬於安全技術防範產品,由公安部門管理,生產、經銷必須經公安部門批准。閆家訓制售數量巨大的「三無」劣質單元防盜門、防盜網的犯罪行為,得到徐州市公安部門的大力支持。為了利用沒有營業執照非法經營可以大量偷逃國家稅收,為了滿足閆家訓招搖撞騙、制售「三無」劣質單元防盜門、防盜網的需要及偷逃公路養路費、過路費等目的,1999年6月,徐州市公安部門竟批准閆家訓個人購買警車(車號蘇C0818警,車身寫有「公安」二字)(有附件6為證),公開以做好技術防範工作、對防盜門進行管理為藉口,制售數量巨大的「三無」劣質單元防盜門、防盜網(有附件7為證)。
風華園小區是徐州市知識份子居住的小區(徐州市重點工程),居住在該小區的中國礦業大學教師王培榮,發現事關該小區上萬名住戶人身、財產安全的單元防盜門,竟是假冒南京某品牌、「三無」(無合格證、無產地、無生產廠家、無商標)劣質單元防盜門,而且「三無」劣質單元防盜門已導致風華園住戶放在單元防盜門內的數百輛自行車**,居室、地下室經常被撬,人身、財產面臨嚴重的安全隱患。
根據國家的法律法規,解決「三無」劣質單元防盜門問題應該是很容易的事,而且生產者無生產資格、經銷商無經銷資格(半年前被吊銷營業執照),閆家訓用行賄的手段得到風華園單元防盜門工程。王培榮向媒體、各級黨政部門及領導舉報風華園「三無」劣質單元防盜門及與之相關的閆家訓非法制售假冒偽劣商品(涉及金額數百萬元)、行賄、逃稅等犯罪行為。儘管王培榮的行為得到風華園近四千名住戶簽名聲援,並被推薦為風華園住戶的代言人。儘管徐州市、江蘇省、中央級媒體均對「三無」劣質單元防盜門進行曝光(有附件8、附件9、附件10、附件11、附件12為證),儘管大量領導(有部級、省級、市級主要領導)批示責成有關部門查處,其中全國人大代表、徐州市市長潘永和批示超過三次,但這些批示均無法真正落實,導致黨和國家的政策徐州無法落實,國家的法律法規在徐州無法執行。
時間長達一年多,閆家訓違法犯罪行為及徐州公安部門腐敗現象,徐州公安部門不但不查,反而弄虛作假進行包庇,閆家訓與公安部門聯手打擊報復舉報人,可謂觸目驚心。國家的政策、法律規定保護舉報人,打擊犯罪行為,但徐州的公安部門打擊的是舉報人,保護的是犯罪行為。原因是徐州市公安局的腐敗現象,這是嚴重有法不依、違法不究的現象,嚴重破壞了社會主義法治,嚴重影響黨和政府形象,嚴重敗壞社會風氣,助長犯罪和腐敗行為。
為了使社會的正義得到伸張,王培榮公開徐州公安部門腐敗現象,期待得到一切正直的中國共產黨黨人、一切有良知的工人、農民、知識份子及愛國人士幫助,尤其希望得到媒體的幫助與關注,請您將此情況向有關部門及新聞媒體的反映,更希望政府職能部門能真正打擊犯罪,懲治腐敗。

徐州市中國礦業大學理學院王培榮
E-mail:[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電話:0516-3884475
郵編:221008

一、徐州公安部門不查處閆家訓嚴重犯罪行為

舉報人徐州市中國礦業大學教師王培榮,向黨中央、國務院、全國人大有關部門和領導人、江蘇省省委、江蘇省人民政府、江蘇省人大有關部門和領導人;徐州市市委、徐州市市政府、徐州市市人大有關部門和領導人;中央紀委、江蘇省紀委、徐州市紀委有關部門和領導人;最高人民檢察院、江蘇省檢察院、徐州市檢察院有關部門和領導人;公安部、江蘇省公安廳、徐州市公安局有關部門和領導人,舉報原徐州市雲龍區保安公司公共安全設施經營部(已被吊銷營業執照)負責人閆家訓大量違法犯罪活動:
1.「三無」劣質單元防盜門經銷商閆家訓無營業執照,非法經銷(涉及金額150多萬元)造成住戶大量直接經濟損失的「假冒」、「三無」劣質單元防盜門。
2.假冒南京市聖鷹單元防盜門。
閆家訓為了賺更多黑心錢,在徐州新河礦租用場地,閆家訓與沒有生產單元防盜門資格的孫敦啟簽定加工定作合同,非法生產假冒南京「聖鷹」牌的樓宇電控對講防盜門。
3.閆家訓無營業執照,非法生產、經銷大量「三無」劣質單元防盜門、防盜網,1998年徐州市雲龍區保安公司公共安全設施經營部被徐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吊銷營業執照,2001~2003年,閆家訓以徐州市雲龍區保安公司公共安全設施經營部名義一直是南京「聖鷹」品牌徐州市總代理,閆家訓進行大量非法經營活動,大量逃稅。經徐州市國稅局稽查局綜合股姓劉的工作人員查詢,證實徐州市雲龍區保安公司公共安全設施經營部自1999年1月起(包括1999年1月),徐州市雲龍區保安公司公共安全設施經營部沒有向徐州市國稅局交納一分錢的稅,閆家訓以徐州市雲龍區保安公司公共安全設施經營部名義,非法經銷(涉及金額數百萬元)「假冒」、「三無」劣質單元防盜門,一定存在逃稅。徐州市國稅局稽查局綜合股姓劉的工作人員表示:因徐州市雲龍區保安公司公共安全設施經營部與1998年已被徐州市工商局吊銷營業執照,國稅局無法查處,閆家訓逃稅應由公安部門查處。
4.閆家訓用行賄手段,承攬風華園小區單元防盜門
沒有營業執照的閆家訓為承攬風華園小區單元防盜門工程,採取行賄的手段。2002年4月15日舉報人向徐州市泉山區人民檢察院反貪污賄賂局偵查一科(電話0516-3859130-2201,2204)倪守全、韓相生舉報閆家訓行賄十萬元的事實,韓相生筆錄。(有附件11、附件12、附件13、附件14為證)
5.閆家訓構成非法生產、銷售偽劣產品罪
在風華園小區,閆家訓非法加工、經銷的「三無」劣質防盜門涉及金額150多萬元,閆家訓非法加工、經銷的「三無」劣質防盜網涉及金額80多萬元,共230多萬元。閆家訓還在徐州其他許多小區大量非法加工、經銷的「三無」劣質防盜門、「三無」劣質防盜網,有徐州市民祥園小區、民怡園小區等。在風華園小區,閆家訓非法加工、經銷「三無」劣質單元防盜門(涉及金額150多萬元)、「三無」劣質防盜網涉及金額80多萬元,觸犯《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一百四十條、一百四十六條,構成非法生產、銷售偽劣產品罪。《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一百四十條規定:生產者、銷售者在產品中摻雜、摻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或者以不合格產品冒充合格產品,銷售金額二百萬元以上的,處十五年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銷售金額百分之五十以上二倍以下罰金或者沒收財產。
6.令人費解的是一個被吊銷營業執照的單位原負責人閆家訓,在被吊銷營業執照半年後,於1999年6月閆家訓個人能非法購買警車,閆家訓個人長期(四年多)非法使用警車(車號蘇C0818警,車身寫有「公安」二字),敗壞公安形象,狐假虎威、招搖撞騙,偷逃車船使用稅、公路養路費、過路費、車輛年檢費等(有附件15、附件16、附件17為證)。閆家訓開著警車(車號蘇C0818警),冒充警察,以管理防盜門警察的身份,非法加工、經銷的「三無」劣質防盜門、防盜網。
7.閆家訓瘋狂打擊舉報人王培榮。

因閆家訓身份是工人,按規定工人的犯罪行為由公安部門查處,數千封舉報信最後到徐州市公安部門,但徐州市公安部門不但不查處閆家訓的犯罪行為,反而包庇閆家訓的犯罪行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