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君:為何要愛民?

發表:2003-06-12 07: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愛民是相對整體國民而來的,體現的是內政理念和決策原則。

國民是國家的主體,是政府的老闆,我們自然要強調愛民,因此愛民是我們愛民黨的主體目標。
不愛民的政權除了覆亡一途,別無出路。

那麼,怎樣算愛民?

我的答案是[權為民所有、利為民所謀、情為民所系],來自中共新領袖胡錦濤提出的[三為],但他的[三為],並無[權為民所有]一句,而是[權為民所掌]。其實這是最重要的差別,也是民主與獨裁、法治與人治的分界線。

[權為民所有],體現的是權力在民,國民有所有權和最後決定權;而[權為民所掌],意思是權力仍然掌握在獨裁集團手中,所有權和最後決定權都屬於獨裁集團,只不過掌權者要解釋為[為民],彷彿勉為其難替國民掌權,你們就不要亂說話亂猜疑。

這一個[掌]字,鮮明地暴露了獨裁集團的一切目標就是為了掌握權力,獨裁集團內最有道德的人,也不過是[主觀為自己]掌權、[客觀為國民]值班而已!

那麼,怎樣才能體現愛民?

我的答案是[民主選舉、法治精神、互相制約、新聞監督],中共獨裁集團的答案會是什麼呢?我們不知道,他們也從來不說,似乎[愛國就是愛黨、愛民就是愛領袖],他們的意思就是[你是民來我是主],一切權力都拿走,要我們都可以被他們[一手掌握]。

是不是又說的太直接了?
不好意思,我總是喜歡實話實說。

不信嗎?

任何代表都是領導公開替我們指定的,任何議案都是領導秘密替我們商量的,任何基建都是領導私下給我們搞定的,任何國家都是領導積極替我們考察的,任何經費都是領導主動替我們花光的,甚至,某些行業的美女都是領導親自替我們體檢的……

當然,我們的耳目喉舌,都是領導嚴格替我們把關的,看的聽的說的都照黨的意思辦,於是[南征北戰]可以一年看100多遍,[樣板戲]可以整整看十年!

國外的華僑,個個都以為大陸經濟發達了,以為中共獨裁集團終於良心發現,要為民謀福利了。

其實,我們總是過高地估計中共獨裁集團的良心,忘記了它們所聲稱的他們是[特殊材料製成的],因此,它們沒血沒肉,不是一般意義上的人。準確地說:它們只是一群權力的動物、金錢的奴隸!

從最近的SARS運動看起來,就很明顯:

本來SARS只是一種疾病,不是中共獨裁集團所創造,然而,由於怕引起社會動盪危害[安定團結]的[大好局面],所以不准報導,多次[有效控制]新聞媒體,拉著車車病人每天在北京[游車河];誰知連不少洋人的粗皮糙肉也被感染死掉,引起國際社會大恐,不約而同對其施加壓力並隔離封鎖,值此火燒眉毛之際,又被有良心的醫務人員憤怒揭發,底牌已經曝光!

在國內與國際的雙重憤怒與壓力下,獨裁集團只好迅速拋出替罪羊降火,再試圖把抗炎戰發展成對黨表忠心的拙劣政治戲,於是我們就聽到了[關鍵時刻還是共產黨好啊]的虛假呻吟,看到了被迫在抗炎戰線上[火線入黨]者的無奈!

按照獨裁集團的邏輯,第一招是[掩蔽壞事],如果不成,則盡量[把壞事變成好事],把種種行為最後都和[黨]掛起鉤來,最後所有的功勞都是[黨和國家領導人]的,所有康復的人都是在[黨和國家領導人英明的領導指揮下]康復的,所有死掉的病人一定是運氣不好沒有等到[黨和國家領導人]親切關懷的!

也許中共獨裁集團應該考慮把所有躺在病床上的人全部[火線]發展成黨員,如果他們康復了,就可以說是因為[黨啊親愛的媽媽]用那[甘醇的乳汁]把他挽留下,如果不幸去世了,就可以說是因為他決定[捨身取義]去[見馬克思]尋求[共產主義]這個大真理去了!多好!

當然,治病的藥方乾脆變成[黨媽媽]牌,[貼心又溫柔]。

或許這樣的說法過於形象化了,簡直就是一針見血!
但是,從始至終,獨裁集團有認真考慮過國民的生死與利益嗎?

他們說:要穩定!
他們說:不要嚇跑了洋人!
他們說:要[有效控制]---媒體!
他們說:要萬眾一心團結在黨的周圍,要火線入黨!

事實上全世界都在說:共產主義是世界上最殘酷的制度,共產黨是世界上最慘無人道的組織,中共獨裁集團是能掩耳盜鈴的一群冷血!他們只愛自己的地位、權力、金錢、美女,什麼時候在乎過國民死亡?

如果不是因為這個疾病傳播到海外,那麼,即使大陸再一次像58年那樣死亡3800萬人,恐怕新華社和人民日報的文章仍然是[形勢一片大好,不是小好,不是中好,是大大大好!](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