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鏽鋼黑眼睛:香港還有希望,這希望就在今天!

發表:2003-06-14 04: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歸中共接管才幾年,香港已變得越來越差了。為什麼這樣,是因為目前香港的政體(注1),什麼樣的政體必然有什麼樣的結果,目前香港的政體必然會使香港走向衰落。而香港市民,似乎對這樣的政體還看不清,還在觀望,還在抱著希望,沒有感覺到已悄悄逼近項脖的代表者的利刃。

  眼看23條就要立法了,在此時,但我要說,香港人還有希望!

  我說過,在討論人之擁有任何身外之物的前提是,他擁有他自己,亦即擁有自由使用自身器官的權利--自由言論、視聽、示威遊行等。今天香港人還有人權和自由,還可以自由地說話、示威遊行,亦即他們還擁有他們自己。我們大陸人被剝奪了人權和自由,連自己都不擁有,所以我們爭取民主、監督政府不幹壞事等都非常困難,根本是無能為力。今天香港人還擁有自己,但卻面臨著失去,一旦失去了自己了,其它一切也將逐漸失去。至於會不會失去自己,那就看今天香港人自己了,所以我說,香港人還有希望。

  這希望是,如何以今日之擁有來捍衛將來的擁有!

  如今面臨著23條--一把將割掉香港人眼耳口的利刃,一條將捆住香港人手腳的繩索,如果你不行動起來,不堅決地反抗,不堅決地阻止它實施,你就逐漸失去了言論、示威遊行、結社等自由了,你就逐漸失去了自己了。當你以後醒悟再想去反對,卻面臨著「犯法」,後悔已晚矣。

  能夠捍衛人權的只有人權,能夠捍衛自己的只有自己!今天香港政府已不惜強姦民意,說是大多數市民支持23條,個別政府官員又以人個保證說不會讓港人失去自由,其實他們的保證詞就像前中國衛生部長張文康下臺前說的「我可以負責地告訴大家...」那樣,凡此種種之中,早已閃耀著逼近的利刃陰森的寒光!

  「看不見刀槍的人,會在不知不覺中喪命!」,港人需要充分瞭解中國大陸文革等歷史、理解大陸人「被代表」的悲慘命運(注2)。目前香港已失去民主,已是半被代表的社會(注3),23條立法之後,香港就逐漸淪為了被代表的社會。真到了那時,那就像大陸一樣,那就像愛滋病人一樣,將逐漸百病縱生而又無能為力。

  但今天香港人還有人權自由,還可以輕鬆地行動起來,所以我說,香港人還有希望,這希望就在今天!

  怎麼辦呢?你可以舉行全市罷工、罷課、罷市,舉行全市大遊行來進行堅決的反抗,抗議23條的一切討論及立法動機,甚至抗議不民主的政治,收復半被代表的失地。

  擔心「解放軍」來鎮壓嗎?可能會,但是,大陸的被代表者們也正在找機會推翻代表者呢!不會再有第二個「六四」了,歷史不會重演!中國民主革命--推翻猙獰的代表者--就差點燃一根導火索了,雖然面臨著鎮壓是痛苦的,但痛苦就這一回了,長痛不如短痛,如果能引發行動以至一舉推翻中共這個惡魔,香港人功莫大焉!

  所以說,不要怕。行將失去的自由示威權利要懂得珍惜,阻止它失去。今天香港人是自由的,所以真的還有希望。

  但是,如果不珍惜這個機會,等淪落到大陸人那樣的被代表的命運時,沒有了言論、示威遊行、結社等自由,失去自己了,就晚了,難了,不好辦了。

  所以說,香港人還有機會,這機會就在今天!

  除香港市民以外,全世界的華人,被代表者們,都應該聯合起來,堅決支持香港反23條的鬥爭。其實這次反23條,可以說是中國人反被代表鬥爭--中國民主革命--之香港前哨戰,香港人、海外華人還有人權自由,比大陸人容易發動,這正是各民主黨派、民主志士大展拳腳的機會,在以人權來捍衛人權的鬥爭中,將會獲得寶貴經驗,有助於將來在中國大陸進行的恢復人權的鬥爭。

(2003.6.13 於中國大陸)

--------------------------------------------------
注1:2002.1.13,2002.1.15,2002.1.16《大參考》文章「現在的香港政體不過是個被中共獨裁暴政極權強姦後誕下的雜種」

注2:「被代表的恐懼」:http://members13.tsukaeru.net/xianhc/viewpoint/blackeye.html

注3:2003.5.18《大紀元》「不鏽鋼黑眼睛:香港遭社會艾滋侵害正告急!」(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