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民之子:也看《走向共和》

發表:2003-06-21 17: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聽聞《走向共和》一片值得一看,隧不惜九牛二虎之力迫不及待找來,不分晝夜,加緊觀賞。本以為新朝新氣象,咱中國也要走向共和了!可看後,卻不禁大呼上當,浪費我一月口糧也!什麼值得一看!不過是中共愚民濫造老一套而已!不過是篡改歷史之實以供共匪江賊之需!以前是戲子為娼,現在是娼作戲子,本也不稀奇了,可中共的戲子與娼不但都無知,怎麼就能多出這麼多奴性呢!這習慣就改不了了嗎?!這太監還要做下去不成!

該劇共59集,卻有三十多集在演辛亥革命前期晚清的自強掙扎和沒落,其中著重突出了主角慈禧老賊、漢奸鴻章等老奴才的英明偉大和老薑更辣!慈禧姦婦一改以往狼籍名聲得以平反,它不再自私陰毒守舊頑固,而是慈善英名、老成穩重,富於改革精神,堪稱民族英雄!光緒不過是一年輕草率,毫無建樹的嫩芽子,李鴻章賣國也是迫於形勢,情有可原。新朝新氣象,演出點新花樣也沒什麼,客觀些更好。可劇中怎麼那麼多詞像是共匪的常用台詞呢?還非常符合什麼狗屁三個代表!可恥!愚民!愚蠢!不知何時中共也為秦檜魏忠賢等布爾什維克以及侵華日軍都平反昭雪以大悅賊心。

不論是奴才導演拿偉人慈禧與江太皇倫比,還是江太皇自比慈禧老太后,這至於嗎?江太皇雖外像老嫗,可畢竟沒閹嗎?跟誰比不行,去跟這賊婆比!真真壞得夠爛,爛得丟舉國之臉面。江太皇好像與慈禧一樣都要七十有三了,誰會送鐘給他呢。欺天背祖禍國殃民必敗亡!自封的洋祖宗馬克思也救不了你們,共匪! 而走向共和之路的鬥爭篇章本應多加展現歌頌,卻被作為清庭的配角略加描述,輕描淡寫,孫中山的最後講話也被刪減!且演員陣容和演技較清庭戲段低劣許多,表演態度極不認真,如同兒戲!戲中竟依然出現了中國特色的關係角搶戲的可恥現象,劇中有位女記者,如同蒼蠅一般讓人噁心,它的出鏡率竟能超過主角孫中山和袁世凱,這一道德水準遠低於婊子的角色出鏡率竟能超過孫中山,可見中共對孫中山的大不敬和惡意淡化及中國演藝界之可恥。

新聞行業可以說是中國文化界最無恥之職業,是共匪愚民政策的主凶,試想中國的媒體報導除了稱謂是真的,那一項不是假的?新聞自由不實現,記者將永遠是可恥的職業!劇中立憲派革命派的康梁、孫文等人好像不過是跳梁小丑,是擾亂穩定的禍首!沒有他們,慈禧老佛爺或袁世凱好像早已把中國搞好了,改革開放也早就搞了,而且腐敗程度也不會像現在這樣嚴重!也不會有國有資產流失,更不會麻煩我共匪老爺搞無數陰謀,殺無數無辜,欺無數良民,才賣身雜交出歷史上最獨裁最極權最會騙人的黨國,我做土匪容易嗎?

穩定壓倒一切!這話慈禧老賊都說的出口,你們怎麼就不知道呢?中國國情不同於西方,要什麼民主自由有什麼用啊,能吃能穿嗎?那是全盤西化!是背祖!是叛國!即便真要民主,那也要預備民主,至少一百年預備期!沒看到小日本還在威脅我們嗎!愛黨的狹隘民族主義你們沒有嗎?愛國就是愛黨,愛黨就是愛國,愚昧矇騙了你們這麼久還不上套還不明白嗎?發展最重要,穩定是關鍵!老百姓老老實實做奴才吧!江山有那麼好打嗎?袁大頭為什麼不得好死,日本鬼子幫他也不成?因為他勢單力薄,只有一人夠壞,不像我共匪,一窩全壞,鬼子稍一幫襯就叛國成功,壓迫百姓就更不在話下矣!不同政見者還鬧騰什麼呢?

古人只知中體西用之說,而今我朝狗屁騙人共產主義卻是西體西用,當然也是全盤西化,不過是中國封建匪幫武裝暴力色情特色,古時候是君天下家天下,現在是黨天下槍天下,君王犯傻會愛民如子,我共匪不同,好不容易輪班倒,誰上臺趕緊撈一把民脂民膏,弄不好還得當替死鬼,更甚者有人站著位子賴著不走,讓其他匪類幹著急!坑害人民不容易啊!我們共匪建得是人民共和國,什麼都是人民的,代表是人民代表,政府是人民政府,法院是人民法院,你找不出有什麼不是人民的,雖然這都是騙你們的,可光有這名義就不錯了,我共匪還要為此多印人民兩字那!浪費人民財政啊!國民!還有什麼不滿足呢?難道還不夠獨裁?還不夠忘祖賣國嗎?那漢奸實際上主要是我共匪作的,我們的洋祖宗馬克思就那麼討厭嗎?我匪幫不是不想認祖歸宗,在家也是燒香磕頭拜祖宗。可要真供了孔子老子真先師,那就會馬列不保,毛主席不保,紅旗不保,我匪幫腐敗禍國的機會不保啊!只能厚著臉皮喊喊以德治國,當然這個德不是什麼社會主義神經缺德了,肯定不是,我敢向毛主席保證!不是!是也不能說,那要蹲大牢!

共匪姦黨!篡改中華文化歷史何其甚也!愚民之行何其濫也!此劇就差把公賊江澤民拉到劇中前臺親身為己狡辯了,中共獨裁是不得已的呀,腐敗也是正常的啦,賣國也是形勢所逼啊,我這個皇帝的終身制也是合理的呀,而宋祖英除了一首淫曲,就差伸頭說我才是你們的國母啊!老百姓辛酸勞累之餘,又會街頭巷議,還是老江牛啊!錦濤太嫩了!熬吧!老鄧、老江不都是熬出來的嗎?錦濤能熬出來嗎?弄不好就是光緒啊!所謂無毒不丈夫嗎!是啊!同胞!還是叫您一聲公民吧,雖然我們還沒有真正的公民權利!中共對您又何嘗不是無毒不丈夫啊!您能覺醒嗎?您可知道,沒有革命黨人的浴血奮戰,姦雄袁世凱就沒有機會去復辟帝制而被您佩服,沒有日本侵華,中共就沒有機會叛國作亂得逞,沒有中共的獨裁腐敗,您的日子就不會那麼苦!您不知道吧,唉!中國!共匪腐敗!文藝腐敗!道德腐敗!全民皆腐敗嗎?!還要多久!多深! 海內外的精英們!人家立憲派革命派是怎麼做的,您們又在做什麼?是膽小怯懦呢,還是只知爭名奪利毫無能耐呢!不要有其名無其實,幹點實事吧!

共匪未滅!國未匡正!民未脫水火!心或良心焉何死也!去揭露中共,推翻國賊!走向真正之共和!! 不知為何有人為此劇喝采,是中共走狗,還是奴性難改的無知蠢貨!現在又有喜歡自作多情的衝動者,奴性大作,寄無限希望於中共內部民主改革,恐怕這不單是愛國主義的表現吧?主奴情結對你就那麼難分難舍嗎?奴才!不知你有沒有資格被稱作奴才,還是擦淨狗眼,拭目以待吧! 請幫幫忙,救救落難的進步青年!為他們呼籲一下也好,他們是新青年學會成員:徐偉、楊子立、靳海科、張洪海,他們已蒙冤入獄兩年又兩月!他們很年輕,很有理想,他們憂國憂民,他們有膽有識,他們身體力行,他們身陷牢籠!請抽出一點時間,幫幫他們!

(博訊)(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