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一週三餐魚翅 令官員與裸女共舞

發表:2003-06-23 21: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已逃返日本的一名金正日前日籍御廚,出書大爆金正日的奢華生活,又披露他性情喜怒無常,平素溫和沉默,一不如意便會擲物大罵。另外金正日還以裸女錶演舞蹈娛賓,但嚴令賓客「眼看手勿動」。

東方日報消息,據南韓《中央日報》報導,曾任金正日御用廚師的籐本見二現年五十六歲,八二年透過一間北韓貿易公司應聘前往北韓為金正日服務,兩年前逃離北韓,經由中國返回日本,他將多年來在金正日身邊的所見所聞錄寫成回憶錄,在日本推出發售。

不順意即向下屬擲物

籐本指金正日平素溫文,但遇到不順意的事,例如下屬犯錯,即使是身邊的高級將領,他亦會不留情面地向其擲物及大吵大罵。而金正日亦時常愁眉深鎖,很多時會獨個兒留在房間多個小時,身邊常帶備手槍。

金正日為滿足口腹之欲,以三萬三千港元月薪聘請籐本為他烹調各國美食。他尤其喜歡日本及中國食譜,最愛吃嫩滑的「拖羅」吞拿魚腩及海膽壽司,為能一嘗地道日本燉鯰魚的滋味,他曾令籐本遠赴東京一家酒家學習廚藝。另外,他尤其喜愛中國菜中的魚翅,每週總要吃上三次才感滿意,而在每年盛夏最熱的一天還會喝狗肉湯。

艷女郎脫衣舞娛賓

九四年北韓糧荒,但金正日的飯桌每餐仍放滿來自世界各地的佳餚美食,動輒達二、三十碟之多。當年他還經常以名貴菜式與其七名心腹軍官共享,高官的太太亦不時陪伴出席,還向金正日送上購自日本的各式禮品。

據籐本憶述,有一次金正日開派對款待他的一班官員,召來五名「娛賓女郎」表演「的士高」舞,在表演中途,他突然叫她們脫掉舞衣,稍後又下令她們將內衣褲亦脫個清光,還叫在場官員與一絲不掛的女郎共舞,但提醒各人「眼看手勿動」,不可觸碰女郎,誰觸碰便是「賊」。

金正日常粗暴對待下屬,對最親密的心腹亦如是,籐本曾目睹金正日向其擔當黨第一副部長的妹夫張成澤大發雷霆,隨手執起一個金屬餐巾套擲向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