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顯示胡聲望高於江

發表:2003-06-24 01: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五月三十日,官方一份民調報告提交給了中央政治局。該民調報告顯示:百分之九十以上的民意認為胡溫優於江朱。民意更要求江澤民全退,交出軍權。

對新領導班子工作評價的民意調查

去年十二月初,中央政治局曾有過決議.授權中辦、中宣部、中央研究室、國務院研究室、中國社會科學院這五個部門,定期就黨內和社會上對中央方針、政策和措施的貫徹和實施情況,對中央工作和作風的評議和意見,對當前社會問題的反映、意見和建議,進行民意調查。民調有規定的地區和範圍,主要是政治、經濟、金融、文化中心城市和地區、省轄市、經濟特區、農村。民調對象:黨政機關、民主黨派團體、宗教界、上層建築領域、離退休幹部和職工、高等院校師生。

這次社會民調是五月二十日至五月二十八日在全國十五個地區、城市進行的,包括北京、上海、天津、重慶、廣州、瀋陽、鄭州……等。

這次民意調查的主題有二:

一、對新領導班子工作的評價和建議;

二、對當前社會的主要問題的意見和建議。

製造政治動亂的人在政治局常委會裡

關於第一條主題的民意調查結果,高達百分之九十點五的各界人士,認為新領導班子比上屆江澤民領導的班子「工作踏實」、「辦事務實」、「親民深入」、「少說空話」、「強調法治」。

在黨內、上層建築領域人士中,都習慣稱新領導層「胡溫」,稱上一屆領導「江朱」或「江李朱」。

據悉,曾慶紅、賈慶林、李長春等人,在民調報告中的「胡溫新領導層」劃線,並批上「此提法不妥」、「不符合黨和國家實情」、「這是外來的稱呼,不宜引用」。

要求江全退交出軍權

關於第二個主題「對當前社會的主要問題的意見和建議」的民調結果,該民調報告歸納了對政治體制、社會、經濟、文化等方面,共一百條意見和建議。

要求江澤民全退,交出軍權的意見,進入前五十條意見和建議之列。

對江家幫提出質詢列入一百條之內

對賈慶林、黃菊、李長春、曾慶紅等政治局常委,賀國強、王兆國、劉淇等政治局委員的經濟、生活作風和原工作業績提出質詢意見,也被列入一百條意見和建議之列。

對社會主義制度喪失信心、信念名列前五條

名列前五條的是:對社會主義制度喪失信心、信念;要求政治體制改革和經濟改革發展相適應;解決社會貧富二極分化擴大而造成社會動盪;公布黨政幹部經濟收入和家庭財產,置於社會監督之下;以法治國、以法治黨,建立法治國家。

這份民調報告,讓中共高層中的江家幫不寒而慄。他們在五月下旬至六月上旬,趁胡錦濤出國外訪之機,連續搞了幾個小動作。

李長春到新聞單位吹風

李長春以主管宣傳、意識形態的政治局常委身份,先後到人民日報、新華社、光明日報,吹風說:新聞工作要堅定不移地以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堅持黨的領導。

李長春說,十六大以來,境外一波又一波掀起攻擊、誹謗三個代表思想,企圖在我黨內部製造政治鬥爭、派系鬥爭。在我黨內部,也有不少同志,至今對三個代表思想持否定、懷疑的立場,持陽奉陰違的態度。在新的歷史時期,要警惕、揭露西方敵對勢力的宣傳攻勢、心理戰攻勢,要旗幟鮮明。

李長春更警告:公安、安全部門要投入到這場「永不消逝」的戰鬥中。

賀國強在電話會議上批民調結果

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組部部長賀國強,於六月初,在全國省委組織部長電話會議上,也要求組織部門要善於識別、判斷各種錯誤思潮、敵對勢力的宣傳滲透,在黨內、在社會上製造對立性矛盾,挑動、挑撥紛爭,並列舉了十多個代表性例子:「吹捧新領導層而打擊第三代領導集體」、「在新領導層中製造派系」、「借支持以法治國而否定以德治國」、「把堅持黨的領導和以法治國相對立」、「渲染黨的領導幹部隊伍大多數都已變質」、「散佈黨內反對三個代表思想的勢力強大」等等。

曾慶紅說「黨內有鬼」

曾慶紅在中央政治局例會上,要求中紀委、中宣部徹查,為何五月三十日上報中央的一份民調報告內部資料,六月一日就開始在內部流傳,六月二日、三日就在上層議論。

曾慶紅在會上說:黨內有「鬼」,還要不要黨紀,要不要組織原則,要不要黨性和紀律?說到底,是要不要以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十六大精神?

曾慶紅點名指出將該民調報告「外流」的是中國社會科學院、新華社和國務院研究室,並提出派調查組進駐這幾個單位。

吳邦國要擊退第三波針對江澤民的「逆流」

據悉,吳邦國近期在上海考察時披露:自黨的十六大以來,黨內、社會上先後掀起三波針對江澤民同志的「逆流」,要江澤民「全退」、「交軍權」。第一波是在十六大一中全會後,第二波是在十屆人大前夕,目前是又一波。吳稱:不管動機、願望如何,都是不利團結、不利於黨的戰略部署,迎合了國際反華勢力的動機和策略。

(香港《動向》月刊岳山6月15日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