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擁共人士從不為江澤民的賣國而憤怒?!

發表:2003-06-26 16: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未談判先簽約:中俄談判代表悲憤江澤民賣國!

  吉林省琿春市東南角的防川口岸附近,歷來被為"一眼望三國,雞犬鳴三鄉"之地。從這裡向東南方的圖們江出海口望去,左側是俄羅斯,右邊是北朝鮮,距日本海僅15公里。

  據說當年朝鮮戰爭結束後,金日成曾主動提出將15公里岸邊的部分土地劃給中國,使中國能有港口出海。毛澤東怕美國人直接從日本海入侵中國大陸,沒明確表示要(或者沒敢要),用蘇聯和北朝鮮的國土將東北的出海口封住。

  隨著歷史的變遷,特別是中國改革開放後,吉林省的部分政府要員及各界有識之士越發感到打開圖們江出海口對發展吉林省經濟的重大意義。因此多年來,圖們江出海口問題一直是吉林省歷屆黨政領導班子關心的重大問題,能否打開圖們江出海口,對吉林省經濟發展將產生深遠影響,直接關係到吉林省經濟能否騰飛。

  蘇聯解體後,解決該問題的機會來了。由於剛剛解體後的俄羅斯經濟陷於低谷,中國豐富的輕工業產品深深吸引了俄羅斯人,中俄邊境貿易迅速增加,俄羅斯人對中國也是刮目相看。吉林省委省政府官員、經濟界人士、各行各業的專家學者紛紛出謀獻策,積極為打開圖們江出海口奔走呼號。為加快出海步伐,吉林省委省政府於1995年制定了《建設發達邊疆近海省總體戰略綱要》,在省委六屆三次會議上通過,並將其納入《吉林省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九五"計畫和2010年遠景目標綱要》中,提出"將吉林省建設成發達邊疆近海省"作為吉林省未來十幾年的戰略目標,可見其重視程度。

  為早日實施通海計畫,幾年來省政府投巨資完善琿春市及周邊的市政、公路、鐵路的基礎設施建設,並多次與俄方談判,其中主要有"中俄總理級會晤"、"吉林省與俄羅斯濱海邊疆區混合委員會工作會談"等。經過三年多的努力,俄羅斯濱海邊疆區已有誠意與中方合作建港出海。正當談判進展順利,即將進入決策的重要階段,江澤民卻背地裏在喪權辱國的"中俄東段勘界條約"上簽了字。至此,圖們江出海口幾乎被徹底封死,吉林人民多年來盼望的開邊通海戰略計畫變成了一堆廢紙!

  一位多次參加中俄關於圖們江出海口合作問題談判的中方代表悲憤地說:每次談判,我們都引經據典,據理力爭,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沒想到在具有決定性的那次重要會議上(中俄簽定領土條約的同一時間段),開始時俄方代表仍同往常一樣,態度比較溫和。不料中途出去接了一個緊急電話,回來後就一反常態,非常強硬地拒絕合作,使非常有利於我方的談判被迫擱淺。

  後來才知道江澤民那麼痛快就在喪權辱國的"中俄東段勘界條約"上簽了字,令俄羅斯人都感到十分意外,並立即通知了參加圖們江出海口合作談判的俄方代表,使其立即變被動為主動。而中方代表後來才知道中俄已簽了領土條約,當時中央也沒人及時通知他們。

  這位代表還說:該條約的簽定,使得中俄歷史上一系列不平等條約合法化,江澤民將至少150萬平方公里的土地拱手相讓,斷了子孫的後路。

  毛澤東、周恩來都說留給子孫解決的中俄領土問題卻被江澤民私下裡給偷偷徹底解決了!並且百年來從未正式勘釘的界樁現已在正式鑿釘!

  吉林省喊了五年、並已投入了巨大人力、物力、財力的"開邊通海戰略",至此徹底化為了烏有!

2000年十二月,在中共吉林省委制定的《吉林省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個五年計畫》(見2000年12月25日《吉林日報》)上,洋洋灑灑幾萬字,隻字未敢提"開邊通海"戰略,而轉成了"啟動生態省建設,逐步樹立綠色產品大省形象"、"建立起以綠色產業、綠色產品為主的生態環保型效益經濟框架"。估計吉林省地方官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難言。

  這位代表說,"開邊通海"的夭折,給吉林省及整個東北地區造成的經濟損失無法估量,江澤民真是賣國賊!

  俄羅斯的許多疆土、海域原本都是中國領土,這方面史料記載很多。現今俄羅斯波謝特海灣,清代以前一直是吉林省出海口之一,名為"摩闊崴"。該海灣在六十、七十、八十年代曾多次打撈起中國明代的沉船,船上有大量中國瓷器、絲綢等。現俄羅斯哈桑地區,歷史上是吉林省的漁業基地和鹽場,名為"罕奇"。現地圖上標名的"大彼得灣",是以一個侵略者的名字命名的。現中國版地圖上標明的"大蒙古河"(俄羅斯地圖不叫這個名),是我國女真族的故鄉。女真是肅慎的後裔,五代時改為女真。他們在韃靼海峽到烏第河廣闊的區域獵牧,在唐代就已成為祖國大家庭的成員。公元一二一二年,成吉思汗征討女真人的金國,其子窩闊臺汗曾征討到此河邊,按"天之驕子"將此河命名為"大蒙古河",臨近的海域叫窩闊崴(現波謝特灣)。到成吉思汗的第五代忽必烈時,元朝已在此正式設行政區,為開元路。《元一統志》載:"開元路南鎮長白之山,北浸鯨州之海(今鄂霍
次克海)"。

  江澤民竭盡全力在幫"敵對勢力"做到:俄國人不用一兵一卒,把吉林省150萬平方公里的土地盡收大俄帝國版圖;不費一槍一彈,中國大陸領海領空盡任大俄帝國"遨遊"。

  誰在"破壞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誰在"妄圖顛覆我國政府"?誰在"打開社會主義大門"?

  可悲呀!明知江澤民出賣疆土卻無動於衷,明知江澤民濫殺無辜卻助紂為虐的尚大有人在!大有人在啊!

  可嘆數百萬三軍將士日夜操練,為的是戍疆守邊,戰爭年代,每一寸土地,都是鮮血和生命換來的,江氏一句話就將大好河山拱手相讓,怎能不令人憤令人痛!

  如果那一聲聲釘界樁的錘音還不能驚醒國人,那江澤民作孽還要到何時?!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