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要與農村女人發生關係

發表:2003-07-01 21: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了孩子,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千萬不要與農村女人發生關係!

  千萬不要出生在農村,你家很窮,種上幾畝地,打上幾百斤糧食,收 入幾百元,而從上小學開始,就需要繳納無數的學雜費,村裡鄉里的幹部 會不斷的來你家,有錢要錢,沒錢拆房,能吃飽飯,也就是能吃飽飯罷了 。雖然你的父母一樣是望你成龍或者成鳳,但是無論如何交不起學費,你 只能早早的輟學,從開始就落後了,長大了以後,你依然是個農民,沒有 福利,沒有保險,在這個國家,你唯一可以做的是繳錢。你很窮,但是好 歹認識了幾個字,於是當幹部們又來收錢的時候,你舉起路上揀到的某本 中央的減負文件,說,這筆費用不需要繳納。於是,你就是頑固分子,而 你現在拿的是反動文件,也許就是剛剛被省裡禁止的那本,於是你被派出 所或者其他什麼大蓋帽的人關起來,然後你家人要繳更多的錢,為你贖身 。在家裡實在活不下去了。

  於是到一個大城市去打工,沒有錢,和許多朋友一樣,擠在火車上, 沒有座位,只能與幾百個兄弟在一個車廂中,扒在走廊中,窩在廁所旁, 乘務員也很厭煩你,隨時可以把你趕下去。

  到了一個新的城市,這個城市也許很漂亮,所以衣衫襤褸的你是一個 另類。這座漂亮的城市,是這座城市人的城市,不是中國農村來的人的城 市,它會專門把好的工作挑出來留給它的居民,留給你的只是清潔工等等 當地人認為丟臉或者骯髒而不做的工作。要不,你只能到某個廠子中,每 天工作十幾個小時,最後收入幾百塊錢。啃上幾個饅頭,喝上了水,還有 點錢,生活有點改觀。而每過一段時間,就要花這個城市許多人看不起的 幾百元去買一張叫暫住證的東西,來證明你不是這個國家這個地方的合法 居民。千萬要記住,辦著證件要塊,而且時刻放在身上,否則當你逛街的 時候,甚至你在家裡,都會有穿著制服的勇士來把你送到一個號稱是賑濟 的地方,這時候,你就需要再花很多本來就不多的錢來贖身。對了,在這 個過程中,你要恭恭敬敬的,否則小心惹起制服勇士的憤怒,你憑什麼來 這個城市,都是這些公僕的恩賜啊。對了,記住,從小要開始苦練被打, 因為公僕們完全可以只因為他們喜歡,就送你一頓耳光和飛腿。


  在這種城市,你謙虛謹慎,小心翼翼,不多說話,不亂動,左臉被打 ,右臉湊上,慢慢的立下了腳,開始熟悉這座城市,你必須每天早早的鍛 煉身體,練習跑步,努力做到不要被風吹了,不要遇到什麼傳染病,否則 這座城市的醫院可以把你的積蓄都吃光,哦,其實這是遇到好心的醫生和 醫院,因為大部分情況下,你就進不了這個門。一旦生病,儘可能不去醫 院,就算進去了,也要把自己平時苦練的跑步技術發揚出來,一有機會就 跑,否則多半要背幾輩子的債務。在這座城市,和某個同病相憐的人有了 愛情,有了孩子,孩子要上學,哦,算了吧,你不是這座城市的人,這座 城市的學校不要你的孩子,於是你的孩子只能偷偷上民工學校,真是幸運 啊,直到有一天,這個城市的人們認為你的孩子的學校太不整潔,把它拆 除了為止。

  你很聰明,也許就智力來說,你和出生在河南農村卻一出生就離開祖 國的的崔琦一樣聰明,所以你的收入開始提高,生活漸漸安定,但是就算 你衣裝革履,請記住你是農民,是農村來的,所以暗暗的祈禱這個城市千 萬不要出了什麼亂子,也千萬不要有什麼重大慶典,否則你都會作為這座 城市的目標,被趕出去。而有一天如果你遇到什麼麻煩,甚至被打死,也 不會有多少人關注你。

  當然了,假如你的父母當年勒緊腰帶,全心全意供你上學,你也很努 力,終於上了大學,於是你洋洋得意的到了一個大城市,而且理直氣壯的 把自己當作這個城市的人,於是你就是孫志剛了,是一個不斷重新出現的 故事。還好了,至少讀過書以後的你被打死,還是有許多人關注你。但是 無論如何,你是個農民,無論你受過教育也好,沒有受過教育也好,請記 住,你一出生就注定是城市中某個用來表示罵人是沒有見識,落後,犯罪 率高的詞語代表的人。

  如果真的有來生,你還是沉默的花上一輩子,暗暗的祝福自己不要出 生在這個國家的農村吧,千萬不要大聲,否則有人認為你在誹謗。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