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一副政委陷色慾不能自拔 縱身跳下辦公樓

發表:2003-07-03 04: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3年5月21日,奎屯市發生了一起家喻戶曉的轟動事件:副處級幹部、某單位副政委麻某在奎屯市公安局經濟偵察大隊四樓辦公室接受詢問時,縱身跳下四樓!

  都市消費晨報7月2日報導,麻某,男,漢,1958年12月出生,大學本科學歷,新疆某處副政委、副處級。讓麻某來到公安局的是麻妻東東失蹤一案。2003年3月24日,麻某的小姨子東紅報案稱,麻某的妻子東東從2003年1月17日失蹤至今沒有下落。5月21日。已經兩天不吃不喝,麻某感到壓力越來越大了。案子從派出所轉到刑警大隊這一刻,麻某感覺自己過去的「底子」再也包不住了。只有一死了之,那些「風流史」才會永沉海底。17時,麻某和民警熊道山坐在沙發上談著,忽然麻某站起來,快速走到窗戶跟前就往下跳。熊道山大吃一驚,轉身撲上去抓麻某,但是晚了......

  經醫院搶救後的麻某終於開了口。往事如煙浮上他的心頭。1998年2月,麻某由基層的組干科科長提升為副政委。就在剛剛升任副政委不久,在舞廳裡,麻某認識了在此做「三陪」的東東。東東,甘肅高臺縣人,1997年投奔親戚來疆。認識之後,雙方留下電話,頻繁聯繫。兩人關係一路高溫,一發不可收拾。兩人的關係一直在地下進行了一年多,最終還是被麻的妻子發現了。有一天晚上,妻子將他和東東堵在房間,麻某的第一次婚姻宣告結束。麻某不檢的行為習慣形成並非一日。麻某在單位裡是位電腦高手,單位里許多施工的平面圖設計都是他在電腦上完成的。他利用工作便利,訪問黃色網站,下載黃色圖片。麻某長期包養「二奶」搞婚外戀,深陷色慾泥潭不能自拔,一步步走向深淵。

  離婚之後,兩人沒有很快結婚。主要的原因是,東東在結婚的問題上,和麻看法截然相反。東東認為:結婚會影響到自由的生活,容易束縛住她的手腳,斷了她的財路。但東東最終和麻某結婚了,兩人達成了一項口頭協議:婚後互不干涉各自的私生活。這為日後東東的放蕩行為埋下伏筆。由於在個人經歷以及生活、婚姻問題上看法截然不同,導致兩人之間爭吵不斷。更讓麻某不能忍受的是,東東的性行為完全依賴在金錢之上,包括結婚之後,仍然惡習不改。2001年3月一天,東東接到一個傳呼,馬上打扮得花枝招展,離家而去。麻尾隨東東來一家賓館,麻通過查閱賓館總臺登記發現,東東和一個包工頭在一起鬼混。晚上,東東返回,兩人大吵一場,雙方關係更加緊張。2003年1月17日晚,東東像往常一樣,經過一番打扮之後,又要出去,麻某已經到了忍無可忍的地步,想起自己多年來所走的路,這一切艱辛的付出,麻某怒不可遏,上前攔住東東的去路。之後,兩人撕打在一起,整整吵了一個晚上,第二天,東東又走出去,麻某上前緊緊抱著東東的脖子,使勁一甩,東東連滾三個跟頭,頭重重摔在地上。麻某從廚房吃完飯出來,出去一看,東東七竅流血,已經死去!據麻某交代,直到七天之後,他才找來編織袋,把妻子的屍體裝進去,清理完現場。接下來,麻某藉故到烏魯木齊辦事,開著單位的車,沿線看好選擇了瑪納斯河大橋下最佳拋屍位置。

  從一個縣處級幹部蛻變成一個殺人犯,麻某走過的路令人深思,躺在病床上的麻某陳述著他的過去,有兩句話詮釋了他所走過的路:在基層時,我是上進心很強的人,是個有事業心的人,幹出了一些成績,走上領導崗位,地位身份有了變化後,我失去了方向,迷上了女人,我墮落了。色字頭上一把刀啊!(文中所涉人物除公安民警外,其餘均為化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