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 夢話大全

發表:2003-07-04 21: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
  大一的時候,我跟班長同寢室。大概深夜一點多,就聽他大喊一聲:「你們在幹嗎呢?都給我坐好了!」我那時候已經快睡著了,被他一嚇,又醒過來,很久才睡著。

  二

  剛教書的時候,還是住集體宿舍,有一新來的哥們,晚上說夢話,把一道幾何證明題完整地講了一遍,末了還問:「會了沒有?」

  三

  當年一個晚上,我突然坐起來,咬字清晰,十分鎮定地說出這樣一段哲言:「如果一個人的快樂是建立在別人痛苦之上的話,那麼這種快樂就顯得更加直接而且誇張。」說完,把自己嚇醒了,可那句話仍然清晰地記在腦海裡,於是馬上找出筆,記下……

  四

  記得大學時一次臨近考試,我與一同學(A君)挑燈夜讀。正當我們快要支持不住時,忽然床上一人大叫A君的名字,我們回頭見他早睡著了。正當我們轉頭回來時,他又大叫:「A君!」於是A君回頭說「幹什麼?」誰知道他回了一句:「你這個傻冒!」

  五

  高中時,寢室裡有個讀書較用功的,半夜突然起身,「當那棵大樹轟然倒下的時候」,然後就砰的一聲躺回去了。
  
  六

  某同志在半夜大叫:「現在時間,9:40!」我一看--已經凌晨2點了。

  七

  我惟一一次記得自己有說夢話的情況是那天晚上夢見跟一死對頭打架,我嘴裡擠出一句:「你給我去死!」然後一個櫻木花道式的頭錘向那傢伙的臉撞過去……可是我是臉對著牆睡的……「咚!」於是整層樓的同學都醒了……我躺在床上不敢出聲暈乎了好一陣……

  八

  大一住校,下鋪的傢伙在那裡說夢話做高數題,整整做了半個小時,氣得我差點下去揍他。他第二天上課的時候說這道題目好像在哪見過……

  九

  大學時候睡對面鋪的兄弟常說夢話,還會唱歌,嘿嘿嘿的傻笑……最滑稽的是有一回突然坐起來大聲說:「老婆!打球去!」結果他上鋪的兄弟在睡夢中接了一句:「好啊!」我們幾個在打牌的都笑翻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