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出生神話被戳破

發表:2003-07-09 07: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蘋果日報綜合外電報導,北韓領導階層為了鞏固政權,多年來大玩造神遊戲,自從一九四六年「偉大的領導人」金日成建立政權以來,就不斷將金日成與金正日父子,塑造成百姓膜拜的偶像,但史實證明,所謂的神話只是刻意捏造出的連篇謊話。 在北韓的傳說中,金日成與第一任妻子金正淑曾躲在人跡罕至的長白山主峰,也就是韓國人的「聖山」白頭山,奮勇抵抗日本人入侵。就在此時他們生下金正日。當他呱呱落地的一剎那,金家的小木屋上方出現兩道彩虹,還伴隨著燕子啼叫,宣示新世紀來臨。在金正日三歲半時,父親金日成身先士卒的擊退日本人,挺進平壤,解放日本佔領的朝鮮半島。

但前蘇聯史學家留下的史料,卻描述著不同的故事。檔案記載,一九四○年冬天,當時二十八歲的韓國游擊隊領袖金日成,從中國東北進入當時的蘇維埃聯邦,在伯力北方七十公里的維亞茲科耶(Vyatskoye)森林紮營。

金日成夫婦在一九四二年二月十六日產下一子,也就是金正日。有些年長的維亞茲科耶村民歷經五十年後還記得,偶爾偷溜進村裡的金正淑母子。七十四歲的瓦杜吉那說:「她來找我母親,以配給用品換取雞和蛋。她完全不會說俄語,只能比手勢溝通。」她還記得金正淑當時牽著怕生的金正日的畫面,當時金正日用的是俄文名字「尤拉」。金日成的游擊隊在一九四四年被編入前紅軍第八八特種步槍旅,他本人成了上尉,成為紅軍裡階級最高的韓國人,但他從沒回到韓國前線與日本人作戰。

直到紅軍一九四五年八月中,佔領朝鮮半島北部後兩週,金日成才回到平壤。維亞茲科耶村民柯洛維亞科夫說:「有天清晨,我們發現他們不見了,原來這些外國人全在一夜之間離開。」紅軍在一九四六年二月扶植金日成出任北朝鮮臨時人民委員會委員長,進而出任新政府領導人。

金日成在位四十九年內,將自己定位成「偉大的領導人」,親友跟著雞犬升天。弟弟金英柱在執政的北韓勞動黨內位居要職、小弟金都南(音譯)官拜四星上將擔任其軍情秘書、第二任妻子金聖愛擔任北韓民主婦女聯盟主席、三子金平日出使過數個歐洲國家。

一九七七年金正日被金日成指定為偉大領導的接班人,開啟共產國家世襲獨裁先例。現年六十一歲的金正日與四名女子育有六個小孩,三十二歲的長子金正男據說沉溺賭博,因此二十二歲的次子金正哲,出線繼位的可能性大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