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議員主張動用警察驅逐非法移民

發表:2003-07-10 21: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考克斯新聞社報導,國會眾議員諾伍德(共和黨,喬治亞州)9日提出法案,主張動用地方警察來協助驅逐非法移民,尤其那些有犯罪記錄的非法移民。

諾伍德說,墨西哥非法移民葛多巴案促使他提出該法案。葛多巴在喬治亞州阿爾瑪鎮性侵犯一名三歲女孩被判刑四年,但2001年8月出獄後,又回到社區,雖然依據聯邦法,他應被驅逐出境。

世界日報消息,據報導,該法案主張利用聯邦補助經費和訓練計畫,鼓勵州與地方執法單位參與執行移民法,並擴展聯邦「機構驅逐計畫」(Institutional Removal Program)監控監獄囚犯,確保應被驅逐的非法移民服完刑後立即被遣返其母國。

諾伍德說,負責執行移民法的移民及海關執法局(BICE)仍有人手不足問題。

全國移民機構原有二千名探員執行移民法,最近約有來自海關的3500 名探員加入陣容,負責追蹤已收到最後驅逐令、卻還未離境的約40萬外國人。

BICE局長賈西亞說,其中五萬人有犯罪記錄。

該法案雖獲得不少支持,但動員地方警察執行移民法一直是引起諸多爭論的議題。

許多地方執法人員說,這類法案會使移民社區因擔心被驅逐出境,而不敢打911緊急電話報警,成為犯罪案件的受害人尤其是家庭暴力事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