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整容大師客戶檔案被盜 名人整容老底恐被揭

發表:2003-07-11 21: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俄羅斯《真理報》昨天報導,赫赫有名的國際整容大師斯提法諾.維拉爾迪位於俄羅斯莫斯科的公寓最近遭竊,一些昂貴的藥物和秘密檔案不翼而飛。那些絕密檔案可謂至關重要,它的曝光可能觸發多米諾骨牌的連鎖反應!

  小偷瞄準整容資料


  莫斯科警察稱,自6月6日以來,維拉爾迪一直在其他國家巡迴行醫。幾天前他從國外回到莫斯科的公寓。在他推開房門的一剎那,眼前的景象讓他幾乎驚呆了!他存放在安瓿瓶裡的昂貴藥物、整容器械以及手術檔案全都不翼而飛!從現場分析看,顧客檔案和藥物顯然是入室盜竊的主要目標。盜賊作案時熟門熟路地進入了公寓,用極嫻熟的手法打開了公寓房間的鎖。盜賊沒有偷走價格不菲的錄像機和錄音機,對其他物品也不屑一顧,偏偏就相中了整容的材料與資料,這不禁讓人感到蹊蹺。


  很多名人「裝修過門臉」


  將家安在莫斯科的維拉爾迪是位國際著名的整容大師。歐洲的許多政要、影視明星和當紅歌手都是他的主要客戶。


  在那些失蹤的物品中,最珍貴的莫過於那些客戶的手術檔案,這些檔案不僅記錄了接受過整容手術的貴賓的名字,而且還有詳細的手術過程,甚至手術的分解圖。維拉爾迪曾在手術前給當事人的臉部照了許多相。這些照片主要用於整容大師在手術後進行兩張臉部的對比,一是凸顯手術的高明;二是作為資料存檔。當顧客的恢復期一結束,將拍攝更多的照片,這些照片也將包括在檔案裡。況且,這些特殊的顧客大都是當地有頭有臉的人物,一旦這些秘密資料流入到社會上,後果將不堪設想,犯罪份子很有可能用這些秘密資料敲詐勒索。


  大師欲重金換資料


  居室被盜後,維拉爾迪將傷心埋藏在心底裡,第二天仍默默地進行了一次高難度整容手術。當調查人員有機會與維拉爾迪接觸時,他說,「這是一宗極為不快的事件。我無法想像有誰會偷我的東西。問題是這些藥物相當特殊,即便是我的同行也無法使用被盜的藥物。同樣還有我的整容器械和其他的東西。」維拉爾迪無奈地說,「誰要是交還客人照片,我寧願付那人酬金。如果這些小偷偶然鑽進了我的公寓,現在又不知道如何處理那些偷來的東西,那麼,希望他們會把它送給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