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人士」的背後是誰?

作者:--- 靠謊言支撐的迫害:江集團編造謊言手段面面觀(一) 發表:2003-07-13 20: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是撒謊慣犯,在SARS問題上全世界都已經領教了。面對美國《2002年國際宗教自由狀況年度報告》的嚴正譴責,撒謊的癮又上來了。

年度報告的證據確鑿,這回這個謊怎麼撒?不難,咱們不是有「界人士」嗎,為咱們中共政權抹粉一番!這套手法是中共的基本看家本事之一。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5月5日正式公布的《2002年國際宗教自由狀況年度報告》措辭強硬地批評了中國的宗教自由權力遭到政府剝奪的狀況,指出「中國繼續在嚴重侵犯人們宗教和信仰自由的權力,繼續基於人們的宗教和信仰對他們進行歧視。他們對福音派新教徒、天主教教徒、西藏僧侶、維吾爾族穆斯林和法輪功成員的宗教自由權利,進行了多次惡劣的侵犯。」

年度報告顯然再次戳到中共的痛處。在年度報告發表後,中共遂啟用一些所謂的「中國宗教界」和「人權組織」的人士出面,大談中國當前的中國宗教信仰多麼自由,人權狀況是有史以來最好時期云云。

細心的人可能會發現,這些露臉的人物,不管他們來自中國天主教協會、中國基督教協會、中國伊斯蘭教協會、中國佛教協會還是什麼人權組織、僑聯團體,他們都有一個共性,那就是他們其實都是在共產黨「領導下」的所謂的「民間團體」,其內部各級都有相應的政府編製,都是中共行政機構的一部分。

大家知道,佛門名人、前中國佛教會長趙樸初就是共產黨員!有人曾開玩笑地質疑趙會長的身份,說他是混入中共的「佛教痴迷者」呢,還是滲透到佛教界活動的共產黨同志?是佛教培養出來的中共黨員,還是中共訓練出來的佛教領袖?

近期洛杉磯間諜案主角陳文英,其公開身份是洛杉磯僑領。2001年美國會46位議員共同提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為諾貝爾和平獎候選人,陳文英當時曾以前洛杉磯-廣州友協會長的身份「強烈批評」美國議員和攻擊法輪功創始人,中共海內外喉舌以此宣稱海外華人反對法輪功。現在隨著間諜案的曝光,陳文英被發現是中共特務。據悉,類似陳文英的人物在海外華裔中「大有人在」。

中共撒謊成性,世所盡知。為什麼非要靠撒謊度日?說到底就是想掩蓋中共所做的那些極其邪惡的、見不得人的、怕曝光的事。其具體的手段之一就是:在「必要」的時候,讓「各界人士」「代表」所謂的民間團體「發出聲音」來,造假混淆是非。此次為了遮掩在宗教信仰自由和人權方面的劣跡,「各界人士」在中共的指揮調動下,又登場了,照例一番歌功頌德。

而謊言終究是謊言。中國當前的宗教信仰自由狀況、中國的人權狀況究竟如何,今天的人們是最能明辯清楚的。在中國,數百萬中國人民的基本人權被剝奪。尤其是一億法輪功修煉者。自1999年中國開始迫害法輪功以來,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已證實724例被迫害致死的案例。中國內部政府官員則說死亡人數多於1600。其他消息來源估計實際數字要高的多。幾十萬人被拘留,10多萬人未經審判被強迫送勞教所。另根據中國宗教迫害調查委員會的資料顯示:中國自改革開放以來,家庭教會信徒中至少有270萬人被任意拘捕過、44萬人被判勞改勞教、750人被通緝追捕、20萬人被迫離家外逃或失蹤、1萬多人被迫害致死、2萬多人被酷刑至殘。

事實說明:數千萬追求信仰自由的人們並非生活在中國《憲法》第36條的保護之中,乃是在恐怖中默默地抗爭。


讀者推薦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