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批在伊拉克美軍推遲回國

發表:2003-07-15 15: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批在伊拉克的美軍被告知,他們在伊拉克執行任務的時間被無限期延長。

就在消息傳出一週前,美軍第三步兵師的9000官兵被告知他們將在九月初返回美國。

該機械化師是第一個在戰爭中進入伊拉克的美軍單位,他們從科威特穿過沙漠到達巴格達,是入侵開始後傷亡最多的美國部隊,至少36人死亡。

記者說,美軍推遲回家,說明伊拉克的安全局勢嚴重。

週一在巴格達至少有發生了兩次針對美軍的襲擊,一名美軍受傷在襲擊中受傷。

伊拉克政府委員會週一首次正式開會,但是沒有就伊拉克應該是誰作出決議。但是該委員會決定向聯合國安理會派遣代表團。

管理委員會

週一,一個汽車炸彈在伊拉克臨時管理委員會所使用過的建築物附近爆炸。爆炸發生時,伊拉克臨時管理委員會沒有開會。

這個汽車炸彈不是大型的汽車炸彈。裝有炸藥的汽車的外框仍然沒有被炸毀,附近的其它汽車也沒有受到嚴重的損壞。

裝有炸藥的汽車停在離美軍在巴格達會議中心和老的伊拉克軍事供應部周圍設立的軍事警戒線很近的地方。

伊拉克臨時管理委員會星期天在老的伊拉克軍事供應部所在的建築物中舉行了會議,然後在巴格達會議中心舉行了記者招待會。

在美英聯軍挑選的伊拉克臨時管理委員會使用這些建築物之後,這麼快就有人在這些建築物附近引爆汽車炸彈,人們很難相信這僅僅是一個巧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