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韓邊界相互開火 南韓指責北韓違反「停戰協定」

發表:2003-07-17 09: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廣新聞王長偉 漢城報導)南韓聯合參謀本部今天發布消息說,北韓衛兵哨站的士兵,於今天清晨,突然於南北韓邊界三十八度線緩衝區,向南韓衛兵哨站開火,射擊了四發子彈,而南韓立即予以還擊十七發子彈,所幸,雙方均無人傷亡。

南韓聯合參謀本部發布消息說,這起槍戰衝突發生在今天清晨五點十分左右,位置是在京畿延川的「非武裝地帶」 (DMZ)裡的北韓軍GP衛兵哨站,向南韓軍的衛兵哨站射擊了四發子彈。 聯合參謀本部進一步說,南韓受到北韓的槍擊之後,南韓根據交戰規則,認為這是「槍擊挑釁」,並明確的違反了「停戰協定」。南韓軍方當局也立即透過警告廣播、要求北韓立即停止射擊,並且還擊了十七發子彈。 南韓在今天的邊界三十八度線緩衝區的「非武裝地帶」(DMZ),遭到北韓槍擊,併發生雙方槍戰,是二00一年十一月二十七日以後的第一次發生的雙方開火事件。 南韓聯合參謀本部事後發布的消息說,北韓軍向南韓發射的子彈,擊中南韓衛兵哨站的牆壁,所以有些損毀,不過、雙方都沒有傷亡。 南韓聯合參謀本部強調,南北韓今天清晨相互開火之後,在三十八度線前線的北韓軍,並沒有特別的動向。 南韓聯合參謀本部分析北韓軍發射的槍彈之後表示,根據「停戰協定」的規定,北韓軍射擊的槍彈,是不可以在「非武裝地帶」(DMZ)內使用的十四點五口徑的武器。「停戰協定」已有明確的規定,只能使用手槍和步槍(多發)。目前槍戰原因不明,正在調查當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