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面臨移民入境高潮 政府需要興建百萬新宅

發表:2003-07-21 15: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太陽報》消息,英國「移民觀察」組織昨天發布了一份令人震驚的報告,稱英國面臨著一個即將到來的移民入境高潮,而政府需要興建一百萬套新住宅供移民居住,甚至包括那些非法移民。

  報告稱,在未來二十年中為瞭解決赴英避難者以及持有工作簽證移民的居住問題,單在英國蘭南部政府就必須為平均每四個移民建造一座新家。

  而在歷來比較富裕的東南部,移民將會對這片地區帶來負面影響。報告預測說,這片地區將面臨「無法解決的住房問題」,居民的生活質量會迅速惡化,許多人將離開倫敦前往英國其他地點尋找生計。

  「移民觀察」組織表示,東南地區在2021年將需要430套住房,比現有數量增加26.5%。

  報告稱,英國西南部在2021年的住房需求將上漲25.5%,東部是25%,倫敦為22.7%,中東部為21%。英國目前每年新建住房12萬套,而為了適應移民潮,這個速度必須增加到20萬套。

  住房的增加會引發一系列後果。單為這些住房配套的基礎服務設施就需要花費200億英鎊,住宅區周圍的道路、醫院、學校和公交都需要投入大量的資金。隨著成本的增加,這些住房的銷售價格也會飛速攀升。

  曾出任英國駐沙特大使的安德魯爵士說:「這樣規模的持續移民會對我們的生活質量以及我們社會的性質造成嚴重影響。政府只顧考慮移民帶來的經濟效果,但卻沒有看到為這些人提供基礎設施所需的巨大成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