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上海國腳開地下賭場 聚眾賭球被拘役

發表:2003-07-21 22: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體壇週報報導,前中國甲級聯賽最佳射手、上海籍國腳唐全順日前因開設地下賭場被上海市楊浦區法院以賭博罪一審判處拘役4個月。這是迄今為止第一位因賭球而被判刑的中國足球圈內人士。

據瞭解,5月8日,上海市楊浦公安局屬下的警署接到舉報,有人在一家酒店聚眾賭球。警察出動扑向那家酒店,在房間裡當場抓獲了幾個涉嫌賭博的人,其中就有綽號"三毛"的唐全順。經調查獲知,自1997年唐全順就開始參與賭球。今年5月,唐全順開始在上海一家酒店裡開設賭球"盤口",共收受10餘位賭徒約10萬多元的賭資,從中"抽水"約2100多元。調查的結果顯示,唐全順所涉及的賭博內容,以歐洲五大聯賽為主,並沒有證據顯示涉及了國內聯賽。
經審理後法院認為,唐全順以盈利為目的開設賭場,聚集多人進行賭博活動,其行為已經構成賭博罪。由於唐全順歸案後認罪態度較好,法院酌情從輕處罰拘役4個月。

唐全順曾經是中國足壇著名球員,身材條件一般但門前意識非常好。1988年他以14個進球而獲得當年全國足球甲級聯賽最佳射手稱號,這也是他足球事業的巔峰。1983年,唐全順與柳海光、林志樺等被當時的主教練方韌秋調入上海隊,1986年後開始嶄露頭角,1988年還被高豐文主教練選入中國國家隊,但他只在隊裡呆了一週後便自己離隊。1993年底上海足球職業化改革,由於擔心跟不上訓練,唐全順沒有加入當時成立的申花隊。1995年,唐全順加入了由王后軍任主教練的浦東隊並參加全國乙級聯賽。浦東隊當年打入甲B,一直到1997年浦東隊改組,唐全順才離開球隊,結束了他斷斷續續近14年的足球生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