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馨:新華網又出怪消息!

發表:2003-07-23 05: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央軍委主席應該在總書記之下,國家軍委主席應該在國家主席之下,新華網7月20日居然以《江澤民胡錦濤等會見第十四次武官工作會議代表》為題出了一篇消息,讓江澤民來個不三不四。

新華網北京7月20日電(記者 曹智)中央軍委主席江澤民,中央軍委副主席胡錦濤20日上午在中南海懷仁堂會見了出席第十四次武官工作會議的代表。江澤民代表中央軍委,向戰鬥在第一線的武官隊伍全體同志表示誠摯的問候。

中央軍委副主席郭伯雄、曹剛川,中央軍委委員徐才厚、梁光烈、廖錫龍、李繼耐參加了會見。

在與會議代表合影留念後,江澤民發表了講話。這個講話非常莫名其妙。

新華網報導說,江澤民指出,我國已進入了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加速推進社會主義現代化新的發展階段。全黨全國人民認真貫徹十六大精神,各項工作出現了蓬勃發展的新局面。今春發生的非典型肺炎疫情,使我們遭遇了一場突如其來的疾病災害。在黨中央、國務院的堅強領導下,全黨全國人民緊急動員起來,進行了艱苦卓絕的鬥爭,迅速控制了疫情。

江澤民是站在哪個位置上說話呢?總書記、國家主席在場,他竟然「指出」:「我國已進入了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在黨中央、國務院的堅強領導下,全黨全國人民緊急動員起來……」,這不是胡錦濤的話嗎?怎麼讓江澤民給「代表」了呢?

江澤民又說:現在,防治非典工作取得了階段性的重大勝利,國民經濟也保持了較快增長的良好勢頭。同時,我們要清醒地看到,我國有十三億人口,將長期處於社會主義初級階段,底子還很薄,要實現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宏偉目標,完成十六大提出的各項任務,不斷解決經濟社會發展中存在的深層次問題,還需要進行長期的艱苦努力。

這也不是軍委主席該給十三億人口佈置的任務啊,中共最近又不正常了,千萬別再給咱們招來天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