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星艷,你在哪裡?

發表:2003-07-25 21: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封殺新聞

你聽到看到的有可能是漫天謊言
而真相卻被有計畫的掩蓋甚至消滅
現在的媒體靠謊言為生 與不公不義 妥協與腐化為伍
而少數的人卻為真相全力以赴 奮鬥不懈 甚至失去生命

這是一條大新聞
駭人聽聞且令人心寒齒冷的新聞
這是一級強暴兼謀殺案
而整個政府者都是幫凶
如果在國外 一定是頭版頭條
甚至引起國際輿論的大肆撻伐
但在國內竟無任何媒體批露
而有關單位也企圖以迅雷不及掩耳的手段銷毀所有的證據

雖然這個新聞教人不忍卒睹
但我們努力讓每個人看到
因為多一個人瞭解真相
謊言就不攻自破
更希望藉由大家的口耳傳播的力量
讓這件事在媒體持續 擴大 深入的追蹤與報導

==================
楔子

很久不見魏星
有誰知道她在哪裡


五月,是美麗的季節,陽光正溫暖,木棉花正開。

校園,充滿著歡樂的笑聲,學生們為即將到來的暑假而雀躍不已。

五月的校園,真的應該是青春洋溢而希望無窮的。

魏星艷,人如其名,走在重慶大學校園裡,姣好的面容與出眾的氣質,總會讓人忍不住多看她一眼。而更令人刮目相看的是,這樣一位柔美的女研究生所攻讀的專科竟是電氣工程學院的「高壓直流輸電及模擬技術」,也就是人們俗稱的「高壓輸變電」,這正是重慶大學最著名也最專業的科系之一,而魏星艷就是這一屆攻讀碩士學位的少數二十幾個學生當中的一個。

對一個女生而言,會專攻這一冷門科系是因為星艷於1997年自西南政法大學本科畢業即任職於四川省星球律師事務所工作。兩年後,也就是1999年到2001年,又服務於中國較大的電力設備生產事業-河南許繼集團公司(位於許昌市)。也就是在那裡,她自學了與電力相關的許多知識,進而考取了重慶大學高壓直流輸電與模擬技術專業科系,準備學有所成畢業後返回原單位工作。

五月十一日的重大校園裡,只見星艷手上拿著一些資料,像是準備去處理什麼事似的。她邊走心裏邊想著:她已經是碩士班三年級的研究生了,馬上就可以學以致用,貢獻所長。而在酒廠做工的父親與在鞋廠上班的母親,辛苦了大半輩子,讓她得以接受完整的教育,如今等她畢業有了工作,他們二老終於可以享享清福。這些想法不禁讓她嘴角泛起微笑,而她也覺得今天的陽光份外明亮。

只是,這是星艷最後一次看到天空太陽,從此,她就像被蒸發似的,消失的無影無蹤。

星艷不只是美麗的女孩,更是善良的人,尤其無法忍受不公不義的事情。這也說明瞭在課業之餘,她積極的為法輪大法講清真相而奔走。不是沒有人警告她、提醒她,這麼做無異是公然的與政府對抗。但純真善良的她在瞭解真相後,不但深為法輪大法所揭示的「真善忍」法理所憾動,更重的是她無法理解這群法輪功的修煉者只因為堅持做好人,卻因為一人的濫用權力而揹負莫須有的罪名招致慘無人道的對待。想到這裡,她的不禁加快腳步,希望將手上的資料送給更多人。

沒想到,魏星艷在最應該是安全且寧靜的校園,被冠上散播法輪功資料而遭非法拘補。

被補後的魏星艷,被送到沙坪霸區610辦公室非法審訊。面對一連串罪惡、血腥的訊問,她非但沒有膽怯、驚嚇或是哭泣,因為她想到比起無數大法弟子的冤屈,她益發的冷靜堅定的講清真相。只是,這更惹惱了這批惡警,也讓她面臨了即將到來的黑暗栽誣。

五月十三日晚上,在沙坪霸區看守所的房間內,惡警們任由兩個女犯人強行脫去她所有蔽體的衣物,當時,只聽見星艷高喊:「我是大法弟子,你們無權這樣對我!」這時竄進來一個身著制服的警察將星艷按在地上,當著眾人的面強暴了她。星艷雖遭此污辱,仍義正凜然的對惡警說:「我記住了你的警號,你逃不了罪責!」

事後魏星艷絕食抗議,惡警強制灌食插傷了她的氣管和食管,造成她不能講話,生命垂危堪慮。

義無反顧的星艷,萬萬沒想到,她學有所成一心想要報效貢獻的國家,竟然會讓他的執法者迫害她的身體與生命,只是這些邪惡的首腦與幫凶,永遠不會知道對於這些大法弟子來說:「生命誠可貴 自由價更高 若為信仰故 兩者皆可拋」的正念。

星艷是生是死 如斷線風箏 無跡可尋 至今是謎
但我們不因此放棄一絲一線的可能
讓我們不舍不棄 全力協尋星艷的下落

讓她能夠
親自
控訴
那些原本應該是人民褓母兼除暴安良卻淪為劊子手的執法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